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长沙上演超“豪华”婚礼 婚宴花费不下4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7日10:16   三湘都市报

  建筑公司老总之子迎娶石灰厂老总爱女 上演超“豪华”婚礼

  光搭婚宴大棚就花了一个多月

  知情人说婚宴花费不下400万,婚宴现场有4块电子屏直播

  记者 虢灿

  三个篮球场大的大棚、两百米的红毯,红毯边近千盆花,这是12月5日中午长沙河西一婚宴现场,据知情人透露,婚宴花费不下400万。

  大棚内摆百桌,还可现场直播

  婚宴设在长沙银杉路茶子山小区里。小区大门口摆着充气的拱门,放眼望去,至少悬挂了20个大氢气球,每个气球下挂着十几米长的横幅标语,都是新婚喜庆的祝语。

  红毯从小区门口铺到婚宴大棚前,至少两百米距离。红毯旁边摆满了鲜花,都以精致的白色小栏杆围起来。

  婚宴大棚至少十米高,面积至少有三个篮球场那么大。大棚里面摆了100桌,两头都是舞台。据悉,仅婚宴大棚都搭建了一个多月,花费不低于30万。

  大棚里安装了各类设备,视频直播系统、室内烟花燃放系统等,还有4块电子屏幕对婚礼过程现场直播。婚礼还有专业的灯光师、音响师,还有艺术团演出。

  双方家底殷实,88万跑车陪嫁

  新郎新娘家境都比较好,新郎父亲陈某是某建筑公司老总,新娘父亲王某则是某石灰厂老总,新娘陪嫁的红色奔驰跑车价值88万。

  新郎家就在大棚旁边,房子是三层别墅,带花园,屋内布置奢华。婚宴每桌12个菜,包括鲍鱼、鱼翅、烧鹅、海鲜等。

  据参加婚礼的人介绍,回礼有价值百元的烟和糖果,还有一百元的红包。 虽然5日才是结婚的日子,但是宴席已经摆了两天。5日中午宴席共开两轮,共计160桌,还有后到的客人被请到附近某饭店,加上婚庆公司和厨房工作人员,至少有两千人参加婚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