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青年为打动女友闹市打出巨幅海报求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9日13:01  重庆晚报
青年为打动女友闹市打出巨幅海报求婚(组图)
模型飞机上悬挂的示爱条幅引来不少市民驻足围观

青年为打动女友闹市打出巨幅海报求婚(组图)
张包健与女友在两人的巨幅海报前拥抱亲吻 记者 杨帆 摄

  “美女,祝你们幸福哦”、“你太幸福了,我真羡慕你”……昨天中午12时,九龙坡杨家坪圈点艺校的钢琴老师李瑞雪和好朋友约好时间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碰头吃饭,然而就在她等朋友的短短几分钟里,却不断有陌生的路人向她送来玫瑰花。当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一幅一百多平方米的巨幅海报在一大帮人的簇拥下来到面前——竟是自己和男友的甜蜜合影!

  “瑞雪,今天是我们相识22320个小时的日子,请你嫁给我,让我照顾你一辈子,好吗?”男友张包健突然出现,手持玫瑰朝李瑞雪走来。周围的朋友们则举着“嫁给我”的心型牌子,在她面前欢呼。

  “轰隆隆!”一架玩具直升机出现在步行街上空,机身下飘扬的条幅写着几个大字——“瑞雪,永远爱你!”张包健在朋友的鼓动下,走到李瑞雪面前,单膝跪地,送上一枚精致的婚戒。

  “你愿意吗?”“我愿意!”此时时刻的瑞雪开心得合不拢嘴。手持玫瑰的朋友和市民将手中的玫瑰抛向天空,而激动的张包健则抱着亲爱的女友,在众人面前转起了圆圈。

  张包健是一个舞蹈老师,他说整场求婚花费6000元左右。“场面很震撼,如果经济条件许可,我非常愿意接受这样的求婚。”正在步行街咨询拍婚纱照的一位年轻女孩说。

  记者 田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