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男子穿新郎袍 闹市“奉旨”向女友求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09:51  重庆商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男子穿新郎袍 闹市“奉旨”向女友求婚

  “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朕以天谕赐汪毅和阳露成婚,结成连理。”今天,一场别样的求婚仪式在涪陵区高笋塘上演,在众多市民的见证下,一对年轻的情侣“奉旨”订婚。

  今天中午,24岁的阳露在涪陵高笋塘逛街,突然一群穿着中式婚礼服的人浩浩荡荡地向她走来。两个穿着黄马褂的男子举着“皇帝赐婚”的大牌,一名戴着黄白相间帽子的男子举着圣旨,后面还跟着两名丫鬟。这群人将她围住,一名丫鬟将凤冠和新娘服莫名其妙地送到她手中。接着她的男友穿着中式新郎袍出现在人群中。

  一名穿着中式婚礼服装的男子拿着圣旨大声读到:“奉天承运,皇帝诏曰,朕以天谕赐汪毅和阳露成婚,结成连理。”阳露顿时吓呆了,完全不知怎么回事。她莫名其妙地也跟着男友半蹲在地上说“谢主隆恩”。事后她才知道,这是男友为她精心准备的求婚仪式,顿时哭笑不得。

  阳露的男友汪毅告诉记者,他和阳露相恋两年,两人感情非常好。他想给女友一个别样的求婚仪式。10天前,他找到了涪陵一家婚庆公司,用每天下班的时间瞒着女友偷偷跑到婚庆公司,和工作人员想了多种求婚仪式的版本,最终选用了“皇帝赐婚”求婚仪式。“我想给她一个惊喜,留给他一个美好的记忆。”汪毅说着就乐了。

  “这个求婚仪式很让我感动。”阳露说,男友平时很内向,腼腆。为了给求婚,他居然穿着新郎袍在大街走了一圈,的确给了她一个很大的惊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