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台富豪千金婚礼豪掷500万 嫁上班族演男版灰姑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4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台富豪千金婚礼豪掷500万嫁上班族演男版灰姑娘
平凡上班族洪肇谦迎娶顶新集团千斤魏佩怡,两人缘起卖凉面。

  中新网电 总市值逾千亿元的台湾顶新集团魏家二董魏应交10日风光嫁女,三女婿洪肇谦非豪门世家,与新娘魏佩怡过去是在全家便利超商搭档一起卖凉面的同事,两人因为认真研发要让凉面卖得更好,曾经一起搭公交车上下班,朝夕相处结下情缘。

  据台湾媒体报道,平凡上班族近水楼台娶到豪门美娇娘,为这宗豪门嫁女增添佳话。

  昨天(10日)是黄历上的超级好日子,台塑集团创办人王永庆的长孙王泉仁、顶新集团魏家女儿、前“政务委员”朱云鹏都不约而同在昨天结婚或宴客。

  洪肇谦33岁,嘉义人,拥有食品营养硕士学位,过去只是平凡单纯的上班族,但昨天迎娶魏佩怡后,看在丈人魏应交眼里,越看越满意,尤其三女婿学经历都与食品相关,未来是否有机会进入集团接班行列,备受注意。

  顶新魏家习惯让第二代进入基层体系磨练,魏佩怡从英国留学归来后,大约在四年前,被刻意安排进入全家便利超商总公司上班,当时她主要负责市场营销。洪肇谦负责凉面的商品开发。由于凉面是超商一级战区,两人必须经常一起挑灯夜战,且南北奔波巡视各据点凉面销售状况。

  洪肇谦表示,当时他完全不知道魏佩怡背景,交往第一年两人还常搭公交车上下班,他还说,魏佩怡贵为千金,看起来一点也不像,非常善良,个性相当好。

  魏佩怡则说,对洪第一印象就很好,觉得他长得很帅。

  魏佩怡虽是魏家三公主,但在公司行事低调,当时恋情在公司并未公开,只是偶然在外被同事看到与洪肇谦牵手,同事才知道魏家小姐名花有主。大家都认为洪肇谦身材高大、长相斯文、谈吐不俗,两人很登对。

  两人在三年多前已陆续离开全家便利超商总公司,魏佩怡到顶新集团财务长室做财务管理,男方则不愿意透露现职。

  尽管是嫁女儿,魏家低调中仍显豪门风采,昨早迎娶礼车是价值三千万元的梅巴赫(Maybach),后跟着五辆奔驰车,中午在晶华酒店宴请五十桌亲朋好友,整场婚礼花费约七百万元。

  魏家位于帝宝的豪宅,一早就沾染浓浓喜气,工作人员上午八时便出门挂上鞭炮,算好吉时等待迎娶,斯文的新郎官洪肇谦,是个平凡上班族,坐着豪华礼车来迎娶新娘魏佩怡,面对镜头时只有挥手、笑一笑,相当腼腆。老爸魏应交不时露出微笑,但看得出来他在女儿大喜日,心情还是有点紧张。

  魏应交则说:“今日是我女儿大喜之日,我祝他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至于对女婿看法,他笑称:“我这个丈人看女婿是越看愈满意!”

  新娘子魏佩怡昨天打扮优雅,钻石耳环及钻石项链价值逾百万元,整场婚宴的桌上摆满颜色少见的鲜橘色海芋,有的倒挂在空中,宛如别致的吊灯,据了解,这是顶新魏家挑选出来的幸福吉祥花。

  相对女儿的婉约优雅,新娘母亲林丽棉可是更加抢眼,她昨天佩戴绿色宝石镶钻项链与耳环、翡翠钻戒与翡翠镯子,加上约130万元的钻表,全身穿戴行头可能逼近千万元,富贵逼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