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苹果粉丝专卖店举行婚礼 牧师扮成乔布斯(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1日10:57  国际在线

  2月14日情人节这天,在位于纽约第五大道的一家苹果专卖店里,一对来自纽约的年轻人举行了婚礼,而琳琅满目的苹果产品则成了他们的证婚人。

点击进入下一页
苹果粉丝专卖店举行婚礼

  两位年轻人就是在这家专卖店里一见钟情的。装扮成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的牧师高声朗读双方写在iPhone(手机上网)上的誓词,结婚戒指则挂在一条第一代iPod的丝带上。

  婚礼誓词的一部分还来自于乔布斯的话:你要相信未来串起你生命的点点滴滴,你不得不相信某些东西,你的直觉,命运,生活,因缘际会……正是这种信仰让我不会失去希望。

  新娘身着婚纱,写有她誓词的卡片上有一张iPhone的照片,上面写道:我爱你胜过爱它。参加婚礼的有双方的30多位朋友,一位这家苹果专卖店的雇员则通过Twitter对婚礼进行了“现场直播”。

  身着西装和粉色领带的新郎后来对媒体表示:“当时她正要买iPod,这让我们找到了共同话题,然后就这样相识了。我常开玩笑说作为无神论者,苹果专卖店就是我的教堂,我爱苹果的一切。接着凌就有了在这里举行婚礼的想法。”

  这对新人的朋友亨利·胡(HenryHu)在博客中写道:“找到乔布斯穿的那种衣服可真难啊。我找遍了所有的商店,最终花了4.97美元,在一家商店的甩卖架上找到了加大号。显然,在这个季节买到黑色高领衫不太现实。在经历了诸多准备和焦急的等待后,最终这次婚礼成功了。”

  这家苹果专卖店在博客中称表示,婚礼并没有得到苹果官方的认可,但是专卖店员工也没有出面“干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