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英国最不浪漫夫妇 婚礼只花15镑蜜月去超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12日10:28  中国新闻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布赖恩与阿德里亚夫妇

  英国一对夫妇堪称“最不浪漫伴侣”。60岁的布赖恩与妻子阿德里亚结婚40年,至今只带过她外出用餐1次——到路边货车停泊处的咖啡厅吃薯条,仅送过她1份礼物--1只园艺专用的叉。布赖恩更自豪地说:“我是全英最不浪漫的男人。”

  据称,当年两人在镇内会堂结婚仅花了15英镑,布赖恩为了省钱,拒绝拍婚礼照片,度蜜月则是到超市购物。阿德里亚坦言,如果情人节收花会令她震惊,她说:“因为他说男人送花一定心中有鬼,可能是出外拈花惹草。”似乎布赖恩已成功替爱妻洗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