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老友记》结婚狂“罗斯”订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09:47  新浪女性
点击进入下一页
结婚狂终于订婚了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经典情景喜剧《老友记》(Friends)中罗斯-盖勒(Ross Gellar)的扮演者大卫-修蒙(David Schwimmer)日前向媒体确认自己即将和女友佐伊-巴克曼(Zoe Buckman)结婚。

  据报道现年43岁的大卫-修蒙是在2007年于伦敦拍摄自己指导的影片《胖男孩快跑》(Run Fatboy Run)时认识了今年24岁的摄影师佐伊,两人之前都一直单身,对他们俩来说这都是第一次婚礼。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