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陈文媛获男友肯定 闻“迟早要结婚”甜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5日11:01   太阳报

  导语:太阳报3月15日报道 经历欲照风波后,陈文媛(BoBo)和金融界男友金紫耀患难见真情,感情越见坚固。昨日金紫耀和陈文媛十指紧扣现身马场,谈到婚讯,金紫耀直接肯定陈文媛的准金太地位。

金紫耀和陈文媛十指紧扣现身马场
金紫耀和陈文媛十指紧扣现身马场

  陈文媛与金融界男友金紫耀共谱恋曲并淡出娱乐圈,但随着前年的欲照风波,令陈文媛成为全城焦点,跟金紫耀的感情去向就更令人关注。虽然屡传婚讯,但两人一直未有表态,去年陈文媛在男友协助下开设水晶甲店,以行动证明感情稳固。

  昨日陈文媛神采飞扬,和金紫耀十指紧扣现身马场,为好友参加比赛的爱驹打气,问到何时结婚,金紫耀竟一反常态,笑容灿烂地说:“迟早都要结!”至于会否今年成事,他只微笑未有表态,在旁听见男友“宣布”婚讯的陈文媛,一脸甜笑未有响应,只表示其水晶甲生意不俗,希望再开分店。

  寇鸿萍否认欠债

  另外,许晋亨昨日陪伴父母到场,但未见妻子李嘉欣踪影,对于早前名下放租物业有人自杀,问到会否再放租,许晋亨只微笑不答。而将做外公的林建名透露,女儿将为他添外孙仔及外孙女,更考虑再签新人,不怕尹蓁晞等不高兴。

  而曾经营上海L16的梁廷锵被指欠下一间肉食公司款项数年未清,他及太太寇鸿萍昨日异口同声说:“那些人一直骚扰我们,应该查清楚追哪个,没有这样一回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