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与世界杯同行 顶级蜜月南非之旅(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04日08:21  大日子中国结婚网
点击进入下一页
顶级城市度假村携手诚献南非之旅

  南非顶级城市度假村开普敦 One&Only Cape Town,现由即日起呈献非凡住宿礼遇-宾客只需同时于尊贵的Singita预订原野狩猎旅程,即可以三晚房价入住 One&Only Cape Town 及 Singita Kruger National Park 四晚。推广期由即日起至6月10日,以及由7月12日至12月15日。推广内容包括于 Singita Kruger National Park 度假酒店内尊享双人瑞典式按摩、驱车及步行狩猎,以及全程膳食。而下榻豪华度假村 One&Only Cape Town 期间,亦可享客房升级,以及于名厨 Gordon Ramsay 开设的星级餐厅 maze 内享用自助早餐。

  另一方面,宾客由即日起至5月31日,凡预订入住 One&Only Cape Town 及 Singita Sabi Sand 狩猎保护区内的 Ebony 或 Boulders 旅舍各四晚,宾客除可于 One&Only Cape Town 获豁免一晚房价,亦可于 maze by Gordon Ramsay 内享用自助早餐以及获客房升级礼遇。此外,入住著名的 Singita 期间,宾客可享用私人 Land Rover 越野车、向导,以及全程膳食及饮品。

  One&Only Cape Town 位置优越,座落时尚的开普敦渔人码头,尽览优美桌山景致,于全球最迷人的城市之一呈献无可比拟的豪华时尚享受。此城市度假村开设两间钻石级食府-非洲首间 Nobu 餐厅以及由 Gordon Ramsay 掌勺的 maze 餐厅,度假村的葡萄酒藏更为全非洲大陆最丰富多样;与此同时亦设有开普敦最具规模及最精致的水疗中心。Singita Kruger National Park 位于两条河流的交汇点,为占地广达33000英亩、猎物数量繁多的尊贵特许区域,置身世界著名的 Kruger 国家公园之中,当中的野生动物物种集中度为全球之冠。在园内除了有机会观赏号称“Big 5”的狮子、河马、水牛、大象及豹外,Kruger 国家公园亦以雄据山头的狮子群及独特的绿玉树而闻名。Singita Sabi Sand 提供罕有的隐世荒郊探索机会及极致的原始狩猎体验,其繁多的物种、可供狩猎的大型动物集中度及野豹出没的频繁度举世知名。Ebony 及 Boulders 旅舍尽览 Sand River 风光,设有私人泳池及猎物观景台,呈献豪华舒适享受。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