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吴彦祖南非完婚 森林中交换戒指婚礼简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08:39  信息时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在森林空地上下跪交换戒指

  两人在亲友的拥簇下在森林空地上下跪交换戒指,不少当地土著也边跳边唱祝福他们。

  吴彦祖Lisa.S南非完婚

  相恋8年的吴彦祖和女友Lisa.S已于4月6日在南非某森林里完婚。吴彦祖说:“这个地方,那个时刻我爱上了Lisa.S,所以就在对我们有特别意义的地方结婚。”据香港《明报周刊》称,婚礼很简单,家人与亲密朋友都有参加。新娘表示:“这里没有豪华大酒店,如果所有人都来,就没地方睡觉了。”据悉,稍后两人会在香港补办一个大派对。

  在南非泥屋爱上Lisa

  “其实在香港,我们可以搞很大的婚礼,去哪个酒店、订多少桌、吃什么菜,但这些对我们来说没特别意思。我们在一起8年了,婚礼一定要特别,让我们有个新的起点、永远记得的时刻。”就是出于这样的考虑,两人选择了当年定情的地方,“刚认识的时候,我总听她说要去南非,觉得很奇怪,她说的那间泥屋没有电。我第一次跟她去时,住了一个月,期间发现我喜欢她。如果大家可以这样相处一个月,那就可以和她长久。”

  其实,去南非结婚一样可以选择六星级酒店或者大教堂,但两人却铁了心要特别,“我们在屋子附近找了一个森林,进去森林前有条泥路,旁边的两棵树刚好像一道门,也感觉很神圣。”两人筹备了两三个月,主要是订机票、酒店,但是都在秘密中进行。“一定不可以有太多人出席,尹子维与AnaR。是刚好有空,再加上家人和最亲密的朋友,30多个人已经把屋子给挤满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一场Sesotho族传统婚礼

  吴彦祖和Lisa S随后又到附近土著人村落办了一场Sesotho族传统婚礼。

点击进入下一页
Lisa轻倚吴彦祖肩膀,幸福满泻

  Lisa轻倚吴彦祖肩膀,幸福满泻,“我觉得,好像嫁给他六七年那么久了。”

点击进入下一页
花车是南非人惯用的婚车

  婚礼的花车是南非人惯用的婚车,虽然很简朴,但一对新人却有无法言喻的喜悦和力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