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克林顿女儿婚宴安保严密宾客需上交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8:12  法制晚报

  切尔西神秘出阁 克林顿女儿婚宴安保堪比峰会 名流道贺交手机

  北京时间今晨6时(当地时间7月31日晚),世界的目光都投向了纽约以北一个美丽的小镇莱茵贝克。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30岁独生女儿切尔西,与高盛集团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在约500名嘉宾的见证下,在这里共订婚盟。

  克林顿表示会强忍泪水,盛传他或会即席吹奏萨克斯,婚宴也会大放烟花。这场婚礼被美国媒体誉为“世纪婚礼”,英国媒体则称之为“美国的王室婚礼”。

  当地时间7月31日,天公作美,24℃的气温也让人感觉舒适。傍晚6点,新娘切尔西与新郎马克在约500名嘉宾的见证下,在纽约州哈德逊河畔的著名豪宅“阿斯特庄园”完成婚礼。

  家长亮相

  克林顿夫妇荣升岳父、岳母,心情大好,二人手挽手在婚礼前一天晚上现身小镇莱茵贝克。

  希拉里着蓝色长裙,笑容满面。克林顿着浅蓝衬衫和深蓝西装,看上去也颇为高兴。他们向人群挥手致意后,两人迅速进入饭店。

  名流道贺

  虽然嘉宾名单被列为“机密”,但切尔西婚礼举办地的地方媒体《哈德逊河谷新闻》还是曝光了部分出席婚礼的嘉宾名单,可谓星光熠熠。

  青梅竹马

  新娘切尔西现年30岁,马克32岁。两人自幼相识,曾一同就读于斯坦福大学。

  花絮

  送酒致歉

  婚礼举办方专门派人给附近每户居民送上一瓶葡萄酒,并附上致歉的字条,感谢居民们对封路造成不便的理解。

  新人宣誓地禁飞封路

  美国运输部联邦航空局先前下令,哈德逊河沿岸成为禁飞区。莱茵贝克镇通往外界的公路也已封闭,莱茵贝克实际已处于封城状态。

  安保严密

  警员、私人保安、特勤局特工进驻当地,婚礼现场安保非常严密,俨如国际峰会。为了保密,所有的宾客必须在到达现场前交出手机,以防止照片流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