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时尚八卦 > 正文

克林顿女儿婚礼花费达320万英镑 超好莱坞明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7月29日11:36  深圳特区报

  导语: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30岁独女切尔西即将于7月31日举行婚礼,英国《每日邮报》28日披露了各项庆典用品令人咋舌的高额花费。

婚礼用大型豪华房车内部。
婚礼用大型豪华房车内部。
阿斯托庄园内景。
阿斯托庄园内景。

  婚礼花费或超好莱坞明星

  报道称,这场奢侈的婚礼地点选在纽约州莱因贝尔镇的阿斯托庄园,耗资可能达到320万英镑,超过许多好莱坞大牌明星的婚礼花费。在婚礼所需的各项物品中,仅购买鲜花一项就要花32万英镑,供客人住宿的帐篷开销40万英镑,保安费用13万英镑,餐桌椅和餐具支出7万英镑,结婚蛋糕价值7000英镑。

  为招待400多位贵宾,切尔西将租用4至6辆带盥洗室的大型豪华房车,这笔开销会在9600英镑左右。新娘当天将身穿价值1.6万英镑的婚纱,而她所佩戴的珠宝的价格则是婚纱的10倍!

  美媒体估计这场豪门婚礼的费用,预计将是美国另一位“第一千金”、前总统小布什的女儿詹娜于2年前举行婚礼所花费的50倍。

  小镇所有人守口如瓶

  尽管7月31日才是切尔西大婚的日子,但记者们的“媒战”硝烟已经在这个安静的小镇打响。

  纽约时报记者27日报道说,每个“外来者”都努力与小镇上咖啡店的老板成为朋友,因为他们知道“哪些人为婚礼提供服务,哪些人签了保密协议”。但可惜的是,小镇上的所有人都守口如瓶。

  莱因贝尔小镇委员会的一个会议,则吸引了美联社记者全程记录——毕竟确定婚礼地点的第一个“官方”消息,正是从小镇委员会上流出来的。美联社记者从小镇上发回的报道说,莱因贝尔小镇委员会刚刚投票同意增加2500美元的额外开支,为切尔西31日的婚礼增加警力。“有居民反对,认为这笔费用应该由新娘的父亲出”,美联社27日报道说。

  媒体早早到位

  当地社区小报“哈得逊山谷新闻”的记者也成为大媒体记者们眼热的“内线人物”。“我们认识很多人,有更多的‘线报’”,哈得逊山谷新闻编辑吉姆说,“每个居民都恨不得把自己知道的痛快说出来。”

  尽管已经有两名记者仅仅因为在举行婚礼的庄园大门外举起相机,就被当地警方拘捕,但记者们的热情不减。因为这场婚礼不仅是美国社交界和娱乐界的大事,甚至还关系政界:既然美国各个派别的政界名流都为了进入这个难得的场合争破头,媒体为了满足大众对这场婚礼的无限八卦,更得早早到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