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克林顿女儿身着Vera Wang出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02日08:18  东方早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未婚的女人想要一套Vera Wang

  这是一场典型的美国婚礼,看看新娘选择的婚纱就知道了。

  几个月来人们一直热烈猜测切尔西大喜当天会穿谁设计的婚纱。终于谜底揭晓了——美籍华人婚纱大师王薇薇(Vera Wang)!想必美国那句名言影响了切尔西的选择:“未婚的女人想要一套Vera Wang,离婚的女人想念那套Vera Wang,再婚的女人庆幸自己可以再拥有一套Vera Wang。” 

  王薇薇一直是克林顿家族的朋友,这次切尔西婚礼当然少不了邀请她参加。此外,伴娘的服饰也是王薇薇设计。巴宝莉(Burberry)的创意总监克里斯托弗·贝利为新郎马克·梅兹文斯基设计燕尾服,以及为伴郎和新娘的父亲——前总统克林顿设计领带。而新娘的母亲——国务卿希拉里所穿的礼服出自她所信赖的设计师奥斯卡·德拉伦塔(Oscar de la Renta)。 

  上周,切尔西被拍到曾光顾了王薇薇的纽约工作室。尽管之前不少人猜测切尔西会选择“奥斯卡·德拉伦塔”(前总统布什女儿珍娜2008年举行婚礼时曾穿该品牌婚礼),但是王薇薇曾经为如此多的名人设计礼服(演员詹妮佛·洛佩兹、杰西卡·辛普森、刘嘉玲等),或许切尔西恰恰看重的是王薇薇那种经典、浪漫以及童话中公主般感觉的设计。

  与普通抹胸婚纱不同的是,切尔西穿的这款婚纱配上夸张的面纱以及裙摆上镶嵌的银线凸显出新娘的苗条腰线。象牙白色的花束、淡淡的妆容以及高高挽起的头发都增添了优雅的感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