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美国小甜心与NHL巨星大婚 太兴奋咬坏牙齿(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6日14:37  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美国小甜心希拉里-达芙

  结婚难道真是一件让人咬紧牙关的事儿?弄得我们的“美国小甜心”希拉里·达芙居然要赶在结婚当天去看牙医!“我大概是太紧张了,居然把牙齿给咬碎了,为了完成我的婚礼计划,我就必须先去牙医那里跑一趟。感谢上帝!最终一切都来得及。”希拉里·达芙惊魂未定。

  哦,对的,22岁的她结婚了。希拉里·达芙与相恋三年之久的加拿大籍NHL冰球运动员男友迈克·考姆瑞在100多位亲友的见证下山盟海誓“U DO,I DO”了。

  8月14日在加利福尼亚圣巴巴拉市,完美新娘身穿王薇薇精心设计的抹胸式婚纱,脚蹬明星挚爱的镶钻Christian Louboutin,新郎则身穿Tom Ford晚礼服,两人一同演绎了一场“最美的婚礼”。“我和迈克不断告诉身边的人,我们的婚礼应该是华丽又透着质朴气息的。我们希望色彩是柔和的,不要有太多闪亮的、让人目眩的装饰,应该要传统而经典。我们不需要一场令人尖叫的婚礼,只要能让人感动就好。”据《OK》杂志估算,这场婚礼的花费至少50万美元。

  而在婚礼上,希拉里也遵循了西方婚礼所要求的“Something Old(一些老的), Something New(一些新的), Something Borrowed(一些借的), Something Blue(一些蓝的)”传统准则。她爆料说,婚礼当天的内裤是蓝色的,婚纱的衬裙是祖母曾经穿过的,当天所戴的珠宝首饰全都是向朋友借来的,只有王薇薇的婚纱是新的。

  除了借来的首饰,这对新人还借来了结婚誓词。“我嫁给了我所认识的最好的男人。我觉得自己非常幸运,因为拥有他,因为拥有他的爱。”希拉里坚定地说,“我们为了写结婚誓词花了很长时间,老实说,我们没有一个字一个字地去写,我在网上查找了三天。最后我们选择了一些诗句,我真心觉得那些诗是为我们而写的。”

  希拉里和迈克在爱达荷州的一个度假胜地邂逅,2007年开始约会,当时他们乘坐同一班飞机,因此迈克认为这是上天注定的缘分。在两人开始谈恋爱之后,希拉里的事业也进入了一个新的高峰,希拉里从童星向性感转型,2007年,她的个人第三张正式录音室专辑《Dignity》(爱的尊严)发行第一周便登上了美国Billboard 200和加拿大榜的双料No.3。此后几年,她还客串了《鬼语者》和《绯闻女孩》等热门剧。

  如今,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她,终于与迈克进入了婚姻的殿堂,据一位参加婚礼的人士透露,在整个婚礼仪式过程中,迈克都揽着希拉里的腰,他们看上去非常幸福。二人就近选择在圣伊斯德罗庄园度过新婚之夜。

  婚前协议 价值5亿美元

  我不知道你怎么认为,但大多数美国人都认为,希拉里·达芙与迈克·考姆瑞签订婚前协议,是一个明智、负责任的决定,毕竟他们的婚前协议价值超过了5亿美元。

  考姆瑞不仅是一个冰球运动员,还是一个标准的“富二代”,他的父亲是一家加拿大家具制造公司的创办人,他们的利益应当得到保障。而童星出身的达芙也身价不菲,她的个人资产也已经高达1200万到2000万美元。令人意外的是,希拉里本人提出了婚前协议的建议,看来这位曾经的“迪斯尼女王”相信爱情至上。

  考姆瑞的家庭要求,在迈克与希拉里结婚后,在任何情况下,希拉里都不得干涉公司运营、投资,并不得使用公司任何的钱。协议里也写到了,如果两人婚变,希拉里会得到何种补偿,共同财产将如何分配,不过具体细节没有曝光。

  一位他们的朋友证实了这一消息:“他们两人签订的是一个友好协议,他们非常相爱。而这个合约,只是一个技术性问题。”

  而希拉里·达芙自己也表示:“他是一个慷慨、细心、有趣的人,我们只要在一起总是欢笑不断,这是我一辈子都需要的东西。”看来,她也真的不在乎婚前协议,虽然或许这会使他们少了点浪漫,但实际上却会让两人都更自在。

  当然,迈克也从来没让希拉里·达芙失望过,在她20岁的时候,迈克给她的生日礼物就是一辆价值10万美元的奔驰G-class SUV。

  最短蜜月 4天也很幸福

  或许这是一个童话般的蜜月,但她确实只持续了4天。希拉里·达芙和迈克·考姆瑞现在已经从墨西哥圣卢卡斯度蜜月归来,回到了洛杉矶。

  由于NHL将于下月开打,因此迈克必须缩短自己的蜜月行程,并且一回洛杉矶就与私人健身教练碰头,准备即将到来的赛季,他是家乡埃德蒙顿石油工人队的中锋,29岁的他已经是队里的老字辈了,必须为年轻人做出表率。

  1999年新人时期,迈克就得到了3年1000万美元的合同,此后的表现令他成为了埃德蒙顿市的英雄。而他的职业生涯巅峰,出现在2007年到2008年,2007年,他得到了227.5万美元一年的合同,2008年又上升到了400万美元一年。不过2009年,他决定回到家乡球队,也是他职业生涯的开始——埃德蒙顿石油工人队效力,年薪也降到了122.5万美元。

  不过希拉里的心情显然没有受到蜜月仅4天的影响,无论长短,她一定经历了一个幸福的蜜月。迈克在圣卢卡斯是一家高尔夫和海滩会所的会员,在那里可以享有私人海滩,世界级的SPA服务和被称为20世纪美国高尔夫皇帝的杰克·尼克劳斯所设计的高尔夫课程。私人飞机着陆后,希拉里像个小女孩一样调皮的从舷梯上跳下来,他们的机长更是为这对新婚夫妇送上鲜花以示祝贺。

  当然希拉里也非常忙碌,她回来后就将投入独立电影《邦尼和克莱德的故事》的拍摄。希拉里说:“结婚的感觉太棒了,至少到现在都是如此。”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