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双节前新人扎堆登记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9日10:45  中国新闻网

  昨天,家住钱清镇的李清峰和王建凤一大早来到了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我们9点左右就来了,看到大部分都是和我们一样打算在10月份办婚礼的新人,幸好来得早,所以才等了1个多小时就办理好了。”李清峰难掩心中的喜悦,笑着告诉记者。

  原来,李清峰和爱人计划10月20日举办婚礼,因为两人都是经商的,一直没有时间去准备婚礼,正好趁中秋和国庆节这段时间可以准备一下,所以结婚登记就选择在中秋节前。

  临近中午,记者在婚姻登记处看到,还有不少新人等待办理手续。“这几天来婚姻登记处办结婚登记手续的人特别多,每天都有20多对,比平时翻了一倍。”婚姻登记处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因为今年中秋节和国庆节时间比较接近,很多新人都选择在这段时间举办婚礼。

  记者从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了解到,中秋节3天假期以及国庆节7天假期都不再办理婚姻登记手续,除此之外,婚姻登记处也会在放假之前尽量满足新人们的需求,因此在节前想登记的新人都可以提前预约,一般当天都可以直接办理完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