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2090元成全你一个浪漫婚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4:43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进入下一页
2090元成全你一个浪漫婚礼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18日报道,面对婚嫁成本的不断上涨,英国Premier Inn 连锁酒店推出了全英最便宜的结婚套餐,只要199英镑(约合人民币2090元)。

  虽说一分钱一分货,如果你认为这个便宜套餐乏善可陈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这个套餐包括了以下多个项目:

  新婚夫妇的婚礼服;

  结婚蛋糕;

  20人份量的用餐;

  睡衣;

  喜庆糖果;

  伴娘和男傧相;

  在旅馆的两晚蜜月体验(包括早餐、香槟、巧克力和玫瑰花瓣床等)。

  据了解,在英国举行婚礼的平均花费为2.1万英镑(约合人民币22万元),所以对于这样天上掉馅饼的事情,自然也只有非常有限的10个名额了。

  对此,酒店发言人史蒂夫·康维表示,如果社会反馈不错的话,他们还将增加这一套餐的供应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