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精致细节 提升婚宴高贵气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0日14:26  《新娘》

  形状多样的引位卡、明净透亮的冰雕花瓶、舒适柔软的披肩……只要在细节上充分发挥想像力,就能使你的婚礼充满创意灵感!

点击进入下一页
百变引位卡

  百变引位卡

  如果不喜欢千篇一律的席位引导卡,不妨选择一些设计独特、形状各异的手工卡片来替代,不仅能展现新人的品位,也能让宾客感受到婚宴的有趣用心:饰有扇贝型花边的椭圆形卡片、点缀树脂小花的卷轴形卡片、巴洛克风格花边装饰的方形卡片……再搭配一些手绘图案或优雅花体字,就能为婚宴烘托出纯正的欧洲风情。

  引位卡:Christopher DelMonaco婚礼策划公司

  花卉手柄银质托盘:Christofle,$1,570

点击进入下一页
华美冰雕

  华美冰雕

  剔透美丽的冰雕成为婚宴布置的新宠,用冰雕花瓶来装饰夏日婚宴,既富创意又很实用:精湛的手工工艺,雕刻出如多面水晶一样晶莹透亮瓶身,令瓶中花束更显出纯美梦幻;伴随婚礼过程中时间的推移,冰雕花瓶还会发生细微变化,展现出不同的美感,并且你不必担心它会提前融化,因为在温度想读固定的晚间婚宴上,冰雕融化的速度非常缓慢,能与盛放的鲜花一起延续至宴会尾声,营造水晶般的圣洁感。

  冰雕花瓶:Okamoto Studio,$475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浪漫皮草

  浪漫皮草

  如果你们打算在婚宴结束之后,举行户外舞会让快乐尽情延续的话,那么为了抵御夜晚的微凉天气,一条柔软舒适的皮草披肩就是新娘的必备单品,用洁白皮草搭配舞会礼服,既凸显高贵气质,又保暖,在它的陪伴下,与爱人翩翩起舞,在这婚礼之夜酝酿别样浪漫。

  纯白鹤毛丝绸缎带披肩:CASSIN.,$495

  纯天然亚麻花缎桌布:Ulster Linen Co, Inc,$297

  香槟色茶垫:Juliska,$85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