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十一新人“扎堆”结婚 婚庆市场急速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08:34  新浪女性

  “金九银十”一直是举办婚礼的高峰期,特别是今年的十月份,不少新人“扎堆”结婚,婚庆市场提前升温。请听报道:

  记者今天(9.28)走访了郑州市几家大的婚庆礼仪公司,很多公司的司仪十月份的工作都已经排满,比较有名的司仪甚至要一天连赶几场。郑州徐鸣美心礼仪庆典公司工作人员赵帅领说:

  “十月份在10年是最忙的,结婚的特别多。基本上都找不到司仪了。2010年10月10号这也是千年不遇的。取吉利数字嘛,十全十美。提前半年都已经定过了。黄金周这七天都特别多。”

  不仅司仪难找,婚车租赁价格也水涨船高。赵帅领说:

  像这个价格,这个车啊,可能会比平常要高一些,像十月十号,奥迪A6租车的人都要到六七百,平常也就四百多块钱。没有车嘛,肯定价位就高了。

  记者走访发现,从9月下旬开始,郑州市烟酒、喜庆用品店的营业额普遍比平时上涨了两三成。稍微有名的饭店十月份的婚宴也都全部订满。郑州市金水路某酒楼大堂主管翟雨飞说:

  “全部订满了,一号二号三号,特别是典礼的比较多一些,十号全部订满,定了两家。一般都提前半年一年定的。”

  除了选择在10月10号设婚宴,还有很多新人打算在这天领结婚证。但是,10月10日恰逢周日,郑州市金水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表示,当天他们会照常上班为市民办理结婚登记。

  “26号已经预约了,到目前约了一二百对。剩下的时间如果没有预约的话,到8号9号也可以过来预约,当天也可以办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