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周立波婚前发布会:很快有宝宝 郭德纲缺席婚礼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1日10:38  新浪娱乐 [ 微博 ]

  新浪娱乐讯 12月20日晚,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先生与胡洁女士喜结连理,将在上海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盛大婚典。当天下午,周立波出席婚礼的新闻发布会。

  周立波一出场就问媒体是否都收到喜糖并开玩笑说,“都是硬糖,老别介额(上海话,很差的)”,随后解释起送这种喜糖的意义,“在暗示大家珍惜,过往比较清贫的时候觉得很快乐,而现在有时候觉得这样的感觉找不到了。在我的婚礼中有很多这方面的东西跟大家分享。”周立波透露和夫人胡洁早在去年底就领了结婚证,但一直很忙所以婚礼到现在才举行,波波说现在的心情无比激动,“一个不太新的人今天做新郎,很开心很开心。”在之前曝光的婚纱照中,波波戴着多子多福的玉佩,对于婚后何时造人会生几个小孩,周立波说,“要小孩是心情问题,要几个是政策问题,这个事情还是要随遇而安,顺其自然,我相信不久将来我们就会有第一个宝宝。”

  对于今晚的婚礼,周立波称自己最引起大家关注的是结婚可以这样结,“我的婚礼意义在于从某种意义上说是开了先河,婚礼是人生很重要的日子,从来没有人把自己这么重要的时刻拿出来跟社会分享,今天收到的礼金都捐赠给上海慈善基金会,所有的朋友都要写上自己的名字放在透明的捐款箱,等都入场后把箱子放在台前,婚礼结束后慈善基金会和财务人员开箱登记,然后会给他们发证书给收据。”周立波透露自己将在晚上设宴50桌,但就四道菜还包括甜品,“今天意义大过用餐,保证大家不饿不保证能吃饱。”

  波波介绍菜是上海特色,“咸菜毛豆素鸡配熏鱼,后面有伊面,最便宜的国产牛肉,部位不是很好的,但身体很好。”“说话的时候不吃饭,吃饭的时候不说话,前一道菜给的时间是14分30秒,在整个晚宴中不能起立敬酒,到8点15分之后可以热闹下。”

  至于伴郎伴娘,周立波肯定了有吴征,“吴征上台是给我压台的,但我怕他挡住我视线。他大蛮大的,高不算高,我们比的不是容貌,比的是境界。”伴娘波波透露有多达6位,“年龄总和大于240岁,可以回到清朝。”

  对于之前盛传郭德纲将来参加周立波的婚礼,波波说郭德纲昨天短信他说到不了,并也不忘调侃郭德纲,“他最近比较忙,在忙着道歉。”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