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浅色婚礼:冬日暖阳下的一抹绿色心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0日14:47  新浪女性 [ 微博 ]

  图文/奥帆婚礼顾问(blog)

  新郎新娘:Gao &Kang

  婚礼形式:西式证婚仪式+中式婚宴

  婚礼承办:奥帆婚礼顾问 ALFORDWEDDING

点击进入下一页
冬日暖阳下的一抹绿色心情

  寒冷的秋冬季节,很多人都偏好暖色系的婚礼,以温暖的色调平添温馨的婚礼氛围,而冰天雪地的季节,反其暖道而另行之的绿色系婚礼却有意想不到的清新感觉,奥帆婚礼顾问运用绿色、蓝色和紫色,三种不同程度的冷色调的组合通过色与彩、光与影的搭配融合,使冬日暖阳下的时尚婚礼更具沁爽愉悦的清雅格调。

  Gao与Kang的婚礼在11月末举行,虽然初冬时节并未遇见冰天雪地的极寒考验,但是寒冷和萧瑟已然在城市中埋下冰霜的伏笔,人们身上厚重的衣服和楼宇中升腾的暖气谱写了这个季节不曾改变的旋律……在9月份我们奥帆婚礼顾问刚开始筹划这场婚礼的时候,我们就事先考虑到了季节的特点,并给新人相应的建议,鉴于新人执着于清新的绿色系,我们就根据新人的需求和期望展开了一系列的策划和筹备。在婚礼整体方案上,以清新愉悦的气氛为主导,绿色、蓝色组合搭配的婚礼布置配合紫色灯光舞美效果,营造非比寻常的婚礼感觉。婚礼仪式的策划上以西式婚礼为主线,由于新娘Kang是基督教信徒,所以婚礼请了牧师来主持婚礼,虽然不是教堂婚礼,但是当全场的宾客静静地瞩目台上的新人,当新人彼此相望,并从心底喊出那句真诚的“Yes,Ido”的时候,我相信这场婚礼同样神圣无比。

点击进入下一页
精美别致的手捧花

  精美别致的手捧花陪伴新娘共同迎接幸福生活的开始。新娘捧花的设计中使用了Kang最喜欢的绿色兰花花材,虽然冬季花艺成本相对提高,但是在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天,美好的宠爱绝对值得拥有。

点击进入下一页
青苹果、简约花艺、个性卡片

  婚礼迎宾区的布置,青苹果、简约花艺、个性卡片给宾客眼前一亮的清新感受。

点击进入下一页
以植物和清新作为婚礼布置的主线

  婚礼布置细节,突出盎然生机的绿意,以植物和清新作为婚礼布置的主线,彰显美好新生活的无限活力。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