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用简便快捷启动开心名人机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7:4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近日,知名社交网站正式开放了其名人机构主页的“自助申请”功能。包括社会名人、知名品牌、媒体、公益组织、网络红人在内的所有用户,都可以通过这一自助平台,申请拥有名人机构主页。据了解,开放短短1周时间,已经有30多家机构通过自助平台入驻开心网名人机构主页。

  在名人机构主页自助申请平台上,记者看到,申请机构需要在线填写真实有效的注册资料,并且上传相关证明文件的扫描件,只要通过审核,就可以在2个工作日内开通属于自己的名人机构主页,一家知名企业的营销负责人表示,“与以往相比,现在自助开通名人机构主页的流程的确更加简便快捷。”

  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企业重视利用社会化客户关系管理方式进行品牌传播与维护。Facebook、Twitter、开心网等新兴社会化媒体成为主要的渠道。业内专家认为,开心网开放名人机构主页自助申请,可以看作是其向社会化商务(social business)方向迈出的重要一步。开心网透露,2011年将重点拓展社会化商务,满足用户的深层次需求,提高用户体验,同时为企业提供更有效的营销模式,实现用户、企业和新兴社会化媒体的三方共赢。

  据悉,截止到2010年底,已有3000多家机构(包括媒体、公益组织、政府部门、企业、创业团队等)在开心网上建立了机构主页,预计开心网明年的机构主页(品牌账户)将成倍增长,达到近万个。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