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周冬雨北电初试添堵 全程受媒体粉丝追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7:22  法制晚报 官方微博

  导语:前天是北京电影学院(以下简称“北电”)表演系初试的最后一天,之前一直未见到的明星考生周冬雨终于在当天下午现身,前来应考。而闻讯赶来的几十家媒体记者,也令平静的校园几乎陷入混乱。

图为从排队进场到走出考场,周冬雨几度遭围堵

  ●初试前

  被人群“惊吓” 不搞特殊排队进场

  听说周冬雨要来考试,不到中午12点,就已有大批记者聚集在考场门口。下午1点半,周冬雨终于出现在了北电校园。她在办公楼内稍作调整后,起身准备前去与其他考生一起候场排队。

  当见到门外“严阵以待”的几十家媒体记者后,周冬雨也被这阵势吓了一跳,刚迈步走出办公楼的她,又赶忙转身退了回去。

  几分钟之后,当鼓足勇气的周冬雨再次走出办公楼时,各路记者一下子便围了上去, “冬雨,准备好了么?”一位记者率先抛出了问题。虽然仍显紧张,但周冬雨还是面带微笑俏皮地回答道:“一会儿我再告诉你,让我先参加考试吧,谢谢啦。”

  就这样,在媒体的簇拥下,一路说着谢谢的周冬雨费了半天力气,好不容易才挤进了排队等候的考生队伍。而当听到工作人员点到她的考号时,连忙举手答到。至此,周冬雨才算是暂时摆脱了记者的围堵,顺利进入考场参加考试。

  ●初试后

  再度被围影响交通

  险些被挤倒

  考试大约持续了50分钟,随着周冬雨走出考场,一直等候在门口的记者再次蜂拥而上。

  不仅如此,这回的围堵大军中还掺杂着不少刚考完试的“考生粉丝”,一时间,周冬雨再度被围,她只能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之下,缓慢地向校园大门挪动。混乱中,周冬雨甚至险些被人群挤倒。

  眼看终于走出了北电校门,工作人员赶忙帮她拦下一辆出租车,周冬雨艰难地钻进车内后,各路人群仍不肯散去,隔着车窗不停拍照,甚至令出租车也无法启动。而北电门外被堵住的车队长龙延伸出了几十米,直至载着周冬雨的出租车再次启动,拥堵状况才得以缓解。

  据悉,表演系的初试揭榜日期是在2月21日,复试的具体时间还未敲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