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红豆传情“不团价格 团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6日09:57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唐代著名诗人王维的一首《相思》,将这原本属于南国的红豆红遍全国,也为红豆寄予了许多美好的含义。

  3月14日的白色情人节之际,知名婚恋网站百合网在新浪微博、4家团购网站掀起了一场“不团价格 团爱情”的团购活动,将10颗价值20元的百合“红豆”以0元的价格“售出”。此类虚拟货币的团购促销,在婚恋网站业内尚属首次,有专家甚至评论说,百合网此次活动将正式打响国内婚恋服务市场团购促销的第一枪。

  据了解,红豆是百合网内通用的虚拟货币,用户可以用来看信和发信,同时还可以去支付百合网的多种增值服务,如百合广播、排名优先、爱情直呼、红豆抽奖、查看视频认证、查看登录时间等。由于使用起来方面灵活,价格上也极具吸引力,因此红豆已经推出便成为百合网用户中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之一。

  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次团购要求每位用户限购10颗红豆,百合网的客服人员会在48小时内将红豆充入到用户的账户中。红豆到帐后,用户即可使用红豆的全部功能,并且没有任何使用限制。但是百合网也提醒广大用户,由于红豆属于百合用户个人的专属虚拟货币,因此非百合网会员需先成为百合网会员后,方可获得10颗红豆。

  面对用户对是否存在隐性消费的担忧,百合网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中国首席的婚恋服务专家,百合网向来以帮助中国人成就爱情、婚姻为己任,因此本次0元团购红豆活动绝对不会有任何附加费用。只要是百合网的会员,就能免费得到价值20元的红豆,享受到百合网各种人性化的婚恋服务,从而打开爱情、婚姻的大门。

  正如西方人结婚要穿白色婚纱,白色被认为是纯洁的颜色。这也便成为了“白色情人节”名称的一个重要来源。随着节日的流传与发展,“白色”所代表的更是对人们对幸福婚恋的美好期盼。伴随着白色情人节的临近,在对于广大单身男女们来说,百合网0元送红豆的活动或许是一个不寻觅爱情的好机会。有兴趣的单身朋友不妨登录团委会、宜和团等4家网站,这个白色情人节,不去团商品,而去团爱情!

  另外,配合日前在新浪微博上流行的“拯救大龄男女青年”活动,百合网也将在微博平台不时推出红豆赠送活动,敬请关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