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藏在鞋子里的爱情 鬼才蔡康永设计的七双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07:26  新浪女性 官方微博

  导语:依循往例,时尚界总是抱着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态度满足着人们对于美的渴望。JCC品牌下全新的“CAI”系列是兼顾品味与舒适的奢华鞋款,出自鬼才蔡康永之手,对于时尚的嗅觉度更是当仁不让,这一次,蔡康永将爱情藏到了鞋子里!

  “CAI”七款女鞋包含了七则浪漫的爱情故事,呈现出每一位女性都会遇到的爱情阶段,蔡康永为每一个阶段的女性设计了适合心情的鞋款,配以蔡氏爱情箴言,创造出无“鞋”可击的女鞋革命。每一款鞋都暗藏有文字符号,隐匿在鞋子精妙的设计之中,为穿着者增添了一份寻觅爱情般的趣味。

  舒适的材质以及繁复的制作工艺,极富创意的设计在带来惊喜之余,更增添了搭配的多样性,七款女鞋呈现多样风格,满足女性各个场合的需求。“CAI”系列跳出传统模式,开创全新的女鞋创意设计。

  在谈到创作灵感时,蔡康永表示:“我向来很宠女生的。我写的文字,也希望给女生温柔的宠爱,以及对爱情的美好向往。这次,我想用设计女鞋,来为我宠爱的女生,做同样的事。”

  据悉,2011年3月8,蔡康永将亲临久光百货广场预售现场,为 “CAI”系列女鞋现场签售。凡在活动期间购买此系列女鞋者还有限量的精美礼品赠送。

  Search & found 寻觅

  “爱,是一定会有一点点痛的吧?..。.因为恋爱不只是发生,同时也是承受,承受爱的撞击、承受爱的重量、承受爱神那亮晃晃的一箭射来。箭留在心上,就是灿烂的徽章;箭拔去了,就是灿烂的伤痕...。.只是,不管是徽章,还是伤痕,你的心都因为这一箭,散发出你从未见过的光芒啊!”

Search & found 寻觅Search & found 寻觅

  隐藏文案:”Search”/”Found”

  位置:鞋面扣环

  出现方式:正面的主扣环上,左右各有一个

  设计重点:双面不对称的爱心与剑型的扣环,内称:剑心鞋

  象征心情含义:被爱情一剑射中,你的寻寻觅觅有了结果!你谈恋爱了!

  制作特色:

  1) 面料采用小牛皮精致而成。

  2) 饰扣是采用新合金质地。钢硬的爱心与具有垂坠感的搭配,让整体饰扣有既rock又浪漫的感觉。

  3) 爱心背后的皮料内衬增加穿着的舒适度。

  定价:RMB 1,988

  Fly 飞翔

  “心,是没有道理一定会飞翔的,除非那颗心,渐渐因为爱,而得到了羽翼……除非那颗心,遇到了不知哪里吹来的,无以名之,於是名之为”爱”的风……”

Fly 飞翔Fly 飞翔

  隐藏文案:”FLY”

  位置:鞋面

  出现方式:鞋面镂空位置的皮革组成fly

  设计重点:象征羽毛的装饰,高至脚踝的凉鞋款

  象征心情含义:献给热恋心情的你,心情愉悦,快乐飞翔……

  制作特色:

  1) 面料采用小牛皮

  定价:RMB 1,788

  Find me true love 纯真

  “我呀,听说真爱如同隐藏的箴言,镌刻在人生的某个转角……当你的足迹经过,那箴言就得到了呼吸,於是真爱会在那一瞬间浮现,如同我们被承诺过的那样……”

Find me true love 纯真Find me true love 纯真

  隐藏文案:”Love”、”Me“

  位置:鞋面及右侧面(Find me ture love)

  出现方式:以电脑刺绣方式呈现

  设计重点:不对称的鞋面文案,让鞋子有了年轻的感受

  象征心情含义:在世界的某个角落总会让我知道我的爱情在那里?我要去寻找属于我的爱情!感觉像是年轻纯真的你,想要发现爱情足迹的心情,对爱情怀抱着许多幻想

  制作特色:

  1) 面料为水洗牛皮,其特色在于他的柔软度与磨面的效果

  2) 鞋面上的字样是计算机刺绣而成

  3) 双层的电镀跟工序繁杂,价钱也不斐,需要分层电镀数次而成。

  4) 轮胎抵可防滑,也使鞋型看起来更年轻,有个性。

  定价:RMB 1,688

  藏在鞋子里的爱情 鬼才蔡康永设计的七双鞋

  I see 真相

  “容许每一双眼睛流出的眼泪,是有配额的吗? 容许每一双眼睛看见的真相,是有配额的吗? 容许每一场恋爱遇到的相知,是有期限的吗? 容许每一场恋爱保持无菌的时间,是有期限的吧……”

I see 真相I see 真相

  隐藏文案:”I SEE”

  位置:正面皮扣环

  出现方式:绣字

  设计重点:

  194颗象征眼泪流下的水钻贴于鞋面

  象征心情含义:真相是永远不想被揭穿的,但终究爱情还是出现裂痕;流不尽的眼泪挂在伤透心的脸庞上,似乎永远没有干透的时候……

  制作特色:

  1)面料由羊反毛皮和鱼皮组合而成。

  2)每双鞋子皆由194颗水钻手工组合而成。由于水钻在制作过程中易受损,其做工复杂。

  定价:RMB 2,288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