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求子各有各招

http://www.ijie.com   2011年11月25日14:39  爱结网

  明星除去身上所有虚幻的光环之后,和普通人没什么两样,甚至在某些问题上,比之我们一般的人有着更多的讲究。比如追求多子多福,比如要个孩子传 宗接代,比如光有女儿还远远不够……为了达到最终目的,明星们各出奇招,无论是传统的还是高科技的,只要是能够带给他们希望的……

王菲李亚鹏杭州灵隐寺祈福求子王菲李亚鹏杭州灵隐寺祈福求子

  相传怀上嫣然之前,网费和李亚鹏特意去了杭州的灵隐寺祈福求子,成功怀孕后更是前去还愿同时还戒烟戒酒,一切都只是为了嫣然。虽然之后出现了兔唇事件,但是也改变了两人,从此走上了公益的道路,“嫣然天使基金”专门为那些兔唇的孩子免费手术,也塑造了两人的正面形象。

王菲李亚鹏杭州灵隐寺祈福求子小S将采用精子分离术生儿子

  小S再次怀孕,虽然被爆又是女孩儿,但是小S在媒体面前一直表现的很开心的样子,同时表明公婆毫不在意男孩女孩儿。但是记者指出,为了怀上男孩,小S也算是吃尽了苦头。据透露,过去小S曾为怀男尝试吃中药,无奈失败,甚至还想去尝试“精子分离术”帮助自己怀上男孩。

伟仔嘉玲“夜夜造人”伟仔嘉玲“夜夜造人”

  梁朝伟与刘嘉玲的爱情长跑跑足20年终于成婚,享受了20年二人世界,一结成夫妇,嘉玲、伟仔即急不及待生儿育女,组织一个圆满的家庭。据知,两人除了拍戏和工作之外,业余事件都用来健身和练太极。用了大半年的时间调理身子,减烟减酒,又刻意搬到山多树多,人少车少的山顶居住,都是为了日后生儿育女着想。为了早日达成生子愿望,嘉玲与伟仔早就不设防,并努力造人,而他们一向信奉佛教,整段婚姻都有大宝法王及白龙王的祝福及加持,更加容易得偿所愿。

千亿少奶徐子淇千亿少奶徐子淇

  徐子淇当上智行基金会干事,积极行善,希望“观音送子”能再添丁。为了怀上第二胎,徐子淇邀得玄学家麦玲玲摆“添丁风水阵”,以求能够继续为豪门添“孕事”。如今果然实现了,两女一男,人丁兴旺的梦想,也算可喜可贺了。

(文字/网络综合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鹿鸣)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明星 怀孕 王菲 小S 梁朝伟 兔唇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