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a Wang 和 Love Bean甜蜜环保婚礼(组图)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01日12:43  爱结网

  新郎生日时,新娘送给新郎一个Love Bean作为生日礼物,在两人的精心呵护下,小种子茁壮成长,生根发芽。同时,两人的爱情也像这颗种子一样,收获了甜蜜的果实。Love Bean见证了两人的恋爱历程,也见证了今天这个甜蜜幸福的时刻。Love Bean的故事悄然绽放……

幸福的Crystal和她的闺蜜伴娘团幸福的Crystal和她的闺蜜伴娘团

  新郎:Zack Bai:

  新娘:Crystal Tang

  婚礼日期:2011年10月22日

  婚礼场地:朝阳公园婚礼堂

  婚礼策划:陈静(汇爱婚礼策划)

  婚宴人数:200人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Crystal和ZackCrystal和Zack
冲向幸福的下一站冲向幸福的下一站
Love Bean主题婚礼Love Bean主题婚礼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