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草间吹过浪漫风:青春浪漫的草坪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3年01月10日14:03  爱结网

  婚礼摄影:Laurie Bailey Photography

  婚礼策划:Love in L.A. Events

  婚礼地点:Marymount高中

  

  新人简介:

  新娘:Terren O'Reilly,28岁,律师

  新郎:William (Billy) O'Connor,35岁,律师

  婚礼日期:8月27日

  草坪婚礼最近在国内很受欢迎,这场加州的草坪婚礼选择了绿色为主色,布置欢快,少了些细腻妩媚,更多的是青春灿烂和明快可爱啦,十分活力而清新的婚礼哦!

  在绿色的草地和绿色的植物背景之下,新人在婚礼色彩盘中加入了象牙色、灰色和一些淡淡的粉红,最后呈现出的效果也十分的优美啦!新人双方都是爱尔兰人,在婚礼的细节中,新人也都加入了一些故乡的元素。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文字/Amanda Black  图片/Laurie Bailey Photography  责编/小欠)

  更多婚礼真人秀文章:

  奢华的闪耀:水畔奢华婚礼

  浪漫而阳光的向日葵主题婚礼

  经典大气的摩登红色婚礼

  仲夏夜之梦:优美室内白色婚礼

这场草坪婚礼之后,新人携手漫步在绿草地上。这场草坪婚礼之后,新人携手漫步在绿草地上。
新人准备的回礼是新娘的阿姨自己烹制的爱尔兰苏打面包,还搭配了一小瓶果酱哦!新人准备的回礼是新娘的阿姨自己烹制的爱尔兰苏打面包,还搭配了一小瓶果酱哦!
十分有家庭气息的甜品台吧,这些甜点都是新娘的阿姨和其他的家庭成员自己烹制的啦。十分有家庭气息的甜品台吧,这些甜点都是新娘的阿姨和其他的家庭成员自己烹制的啦。
婚礼蛋糕顶端的两个小人很可爱哦,象征着新人会一起携手走到白头。婚礼蛋糕顶端的两个小人很可爱哦,象征着新人会一起携手走到白头。
桌号也是陈列在一小块圆木上哦。桌号也是陈列在一小块圆木上哦。
桌花装在一个方形的木制盒子中,里面装满了浅绿色的绣球和亮兔唇花。桌花装在一个方形的木制盒子中,里面装满了浅绿色的绣球和亮兔唇花。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