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芙兰&屈臣氏人气热卖产品 参考着入手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7日12:00  爱结网

  为您推荐本季丝芙兰&屈臣氏最具人气的美妆产品排行榜,囊括各家值得信赖的热门产品,值得一看。

丝芙兰&屈臣氏人气热卖产品丝芙兰&屈臣氏人气热卖产品

  SEPHORA丝芙兰迷你四面抛光棉 RMB59

  上榜理由:炫彩缤纷的全新SEPHORA丝芙兰迷你四面抛光棉,用于抛光、研锉、修光和研磨指甲,4个步骤轻松修饰指甲,赋有自然光泽。身材小巧的迷你包装,让你爱不释手,携带更方便!

  研锉时,使用1号面(黄色);

  修光时,使用2号面(橙色);

  抛光时,使用3号面(红色);

  研磨时,使用4号面(粉色)。

丝芙兰&屈臣氏人气热卖产品丝芙兰&屈臣氏人气热卖产品

  丝芙兰古铜闪亮修颜粉饼 RMB139

  上榜理由:粉质细腻,完美贴合,上妆后,不会有浮粉。带一点点闪粉,有提亮效果预防粉刺、无油,不含防腐剂让你全年拥有超健康的小麦色肌肤。不会突出皱纹和幼纹。

丝芙兰&屈臣氏人气热卖产品丝芙兰&屈臣氏人气热卖产品

  丝塔芙保湿润肤乳 RMB68/118ml; RMB128/237ml;RMB208/473ml

  上榜理由:敏感肌肤适用的,不含香料、色素、羊毛脂、石蜡,成份温和,不引起过敏。独特科学配方,甄选澳洲坚果籽油等天然成分,改善肤质,令肌肤水润柔滑。含质地纯厚的高效保湿成分,如甘油等,长效保湿,迅速持久补水。

丝芙兰&屈臣氏人气热卖产品丝芙兰&屈臣氏人气热卖产品

  曼秀雷敦新碧水薄清爽防晒露SPF30/PA++

  上榜理由:综合了多种卓越的防晒原料,加入了珍贵的护肤成分,成功的研制成Solarex-3配方,让此款防晒露拥有了三重的防晒功效,帮助有效地隔绝UVA及UVB,并且能够长效保湿,增强DNA对抗光老化。配方中的护肤成分能够有效的从内到外的对抗因为紫外线引起的干枯,色斑,粗糙等光老化问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