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风亮片礼服 打造闪耀新娘

http://www.ijie.com   2012年02月20日12:36  爱结网

  在这两季,如果你还没有一件亮片礼服那真的是not fashion!在婚礼中,一件精致的亮片礼服一定会让你耀眼夺目!除了密致的小亮片,层叠排列的鱼鳞亮片能提升你的“仙”气,我们可以尽量选择那些质感厚重,光泽隐忍的款式!

 

  Style1 正红亮片宣誓王者气质

  有什么比正红+亮片更能引人注目?在婚礼上,一件这样的礼服想不成为焦点都难!红色不仅适合这个节日众多的档期,长袖与长裙摆的设计即便在寒冷的冬也非常实穿!

Diane von FurstenbergDiane von Furstenberg

  

  Style2 鱼鳞大亮片让人倍感“仙”气

  鱼鳞似的大量片在今年横空出世,变为流行主角!层叠的感觉与散发出的隐忍光泽让你变身来自深海的优雅人鱼。如果你觉得密致的亮片过于闪耀,这种文艺小清新专属的款式一定能得到你的青睐!

PradaPrada

  Style3 细节拼接避免夸张

  如果你想既有存在感,有避免太夸张,那么细节拼接的款式一定最适合你!这款Elie Saab的抹胸长礼服美轮美奂,坠地的轻薄长纱在你走动之间自如飘逸,抹胸衣身设计性感却不流俗!

Elie SaabElie Saab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