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露助阵“亨利爵士金酒奇妙伞世界”,为鸡尾酒阳伞欢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23日14:54  爱结网

  亨利爵士金酒于2011年伦敦鸡尾酒展上推出了崭新的想法,邀请全球的新锐设计师展现艺术才能和风姿,为“亨利爵士金酒奇妙伞世界”设计独特奇异的鸡尾酒阳伞,创造世界上最赏心悦目的鸡尾酒创意与伞的收藏。这个夏天亨利爵士金酒把这一创意引入中国,为这个季节注入了新颖奇特的亨利爵士之风,并邀请来青年演员甘露及诸多时尚媒体一起见证独特的鸡尾酒阳伞。

亨利爵士金酒亨利爵士金酒

  鸡尾酒阳伞华丽而优雅,但是它在18世纪后期以来备受嘲笑和曲解。亨利爵士金酒将通过优秀调酒师的才华给鸡尾酒阳伞应有的地位并给喜欢新鲜玩意儿的创造者以欢喜雀跃的庆祝。——乔纳斯·汉韦先生(Mr. Jonas Hanway)。汉韦强烈的个性,在18世纪的伦敦由于他将阳伞的元素普遍运用到生活的各个方面而名声一时,他对阳伞的元素痴迷,将它运用到各种设计中,为他的烟斗,他的宠物狗,他的皮鞋,并运用到他的更衣室饮料,以防止气味扩散,他将它定义为“更衣室金酒”。

  亨利爵士金酒将这个奇妙的复古概念重新引入现在的鸡尾酒生活中,通过在中国各地的巡回活动,将调酒师的奇思妙想展现在“奇妙伞世界”中!在上海、北京、深圳各地的活动现场,国内优秀调酒师发挥才华,创造出融入亨利爵士金酒独特风格和鸡尾酒阳伞元素的经典鸡尾酒。5月15日,凭《梦想光荣1942》、《圣天门口》等热播剧而广为观众所知的青年演员甘露出席了这场活动,现场与大家分享自己休闲生活喜欢用怎样的鸡尾酒、下午茶,更与品牌大使现场合作,亲自调酒。现场调酒师和消费者与亨利爵士金酒亚太区品牌大使Jamie Terrell近距离互动交流,“亨利爵士金酒奇妙伞世界”为这个季节注入了新颖奇特且复古低调的新鲜之风!

甘露与品牌大使甘露与品牌大使

  青年演员甘露毕业于中戏2004级,近年来作品颇丰,除《梦想光荣1942》、《圣天门口》外,今年将有《摩登女婿》、《四手妙弹》等多部剧集登陆卫视,也因此得到观众及品牌的关注。活动现场甘露表示,自己对杯中物亦有兴趣,下午茶鸡尾酒都会调制,这次和品牌大使见面非常荣幸,更从JAMIE TERRELL身上偷师技术,下次准备做给自己尝试。

  关于格兰父子洋酒公司

  在1886年威廉格兰创立了格兰父子洋酒公司。时至今日,在五代家族掌门人的坚持创新之下,该公司酿造的苏格兰单一纯麦威士忌行销全世界180多个国家,秉持创立至今一贯的创新及传统,以独立、专注、追求极致的精神酿制出获奖无数的的世界知名品牌,包括全球销售第一和获奖最多的苏格兰单一纯麦威士忌 - 格兰菲迪Glenfiddich,鉴赏家一致推崇的手工佳酿-百富The Balvenie单一纯麦威士忌,以及全世界第三大调和威士忌 – 格兰苏格兰威士忌Grant’s;另外其他品牌诸如亨利爵士金酒Hendrick’s Gin, 杰瑞水手朗姆酒Sailor Jerry也已陆续登陆中国市场。

(图文/品牌提供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