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婚礼复刻脸 幸福新娘学女星夏季妆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23日15:33  爱结网

  又到了结婚季。马上要做新娘子的你,想要在婚礼当天表现的完美,除了服装要展现你的个人独特魅力外,拥有一个别致的妆容也是关键,看看好莱坞女星最新的夏季妆容,来找点灵感吧!

解决婚礼复刻脸解决婚礼复刻脸

  珊瑚色唇妆最适合欧式简约的你

  充满阳光沙滩感觉的珊瑚色唇妆成为了今年夏天好莱坞女星跃上双唇的宠儿。这种具有现代感气息的妆容,非常搭配你婚礼中那件欧式的晚礼服。不管你的礼服是白色、黑色还是漂亮的亮黄色或者橘色,珊瑚色都将为之注入强大的活力与魅力。

  Amber Heard

  复古bobo头的Amber Heard,将整个妆容的重点放在了唇部,哑光的亮珊瑚色双唇,把闪闪发亮的首饰与明眸给衬托了出来。

解决婚礼复刻脸解决婚礼复刻脸

  Cate Blanchett

  成熟优雅的Cate Blanchett,选择了偏米色的珊瑚色双唇,非常适合成熟装扮的新娘,犹如英国王妃般端庄雅致的气质。

解决婚礼复刻脸解决婚礼复刻脸

  Emma Stone

  突然之间,你也变得甜蜜起来,做一个变异的丸子头,绑上一个闪亮的发夹,让眼线从当中开始往眼尾渐渐加粗,贴上半条眼尾加长的假睫毛,再配上一个明快的珊瑚色唇膏,就是个招人喜爱的美女新娘。

解决婚礼复刻脸解决婚礼复刻脸

  January Jones

  January Jones一直是镜前红人,她的品味也得到了圈内认可。浅金色的眼影配上卷翘的睫毛,珊瑚色的双唇仿佛阳光的亲吻,搭配具有异域特色的项链与名黄色的礼服,别有一番味道。

解决婚礼复刻脸解决婚礼复刻脸

  Scarlett Johansson

  正在上映的《复仇者联盟》里的Scarlett Johansson,成了女特工。似乎一心想要摆脱性感女花瓶的称号。参加活动的装扮也显得时尚很多,中长的棍棒卷发,清新淡雅的裸妆配上珊瑚色唇部,搭配什么颜色的礼服都那么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