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德娴荣升干奶奶 希望刘德华再继续努力造人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23日15:56  爱结网
叶德娴凭《桃姐》荣获多个奖项叶德娴凭《桃姐》荣获多个奖项

  叶德娴凭电影《桃姐》囊括多个影后奖项,5月16日她还获得意大利“萨兰托国际电影节”颁发“Salento Award”表扬她在电影界的成就。叶德娴在台上表示感激导演许鞍华和好拍档刘德华,并替刚荣升父亲的刘德华解释因要照顾新生女儿才未能现身。她还公开称赞刘德华是一个好爸爸,在“小龙女”出生前做好不少准备,就像专家一样。

《桃姐》中叶德娴和刘德华深情主仆戏《桃姐》中叶德娴和刘德华深情主仆戏

  作为刘德华的干妈,她承认已发短讯恭喜华仔并获回复,但仍没有机会探望“小龙女”。她说﹕“还没见过宝宝。不要打扰他(刘德华)了,生孩子很辛苦的,不是容易的事,请留空间给他。”

23年前叶妈和华仔因《法内情》结缘23年前叶妈和华仔因《法内情》结缘

  叶德娴为了不想打扰刘德华专心照顾女儿的心情,暂时没有致电华仔,也不敢叫他发女儿的相片。她说﹕“万一相片被流传出去,责怪我就不好了。全世界都为他高兴,夫复何求呢?”对于坐月子和育儿,叶德娴说华仔早已做足研究﹕“有人说坐月妈妈不宜洗头、不能吹冷气。其实也不是不可以。事实上,刘德华一早已清楚一切,他看过很多书,做好不少准备,就像专家一样,连DNA也十分有研究。”在叶德娴心目中,刘德华是好男人,也是好爸爸,还赞成他再追生多一个小朋友。

  (文字/Elsa 图片/网络 责任编辑/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