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芷蕙贾静雯 女星被甩狠狠报复负心男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23日16:20  爱结网

  情侣间分分合合本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可有些情侣之间,由于爱太浓切,分开时难免会有怨恨和痛楚。娱乐圈这样的事例也不在少数。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一下娱乐圈中被甩后狠狠报复负心男的女星们。

  报复手段第一类:传谣言装委屈。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我就受不了

  谢芷蕙陈冠希

  谢芷蕙最近被传已经怀孕,但是却不是陈冠希的。被陈冠希甩了之后的谢芷蕙不仅公开曝光与陈冠希湿吻的艳照,而且更是当众曝光陈冠希夺走自己的初夜,并泪眼婆娑地控诉陈冠希花心无情,害的陈冠希惹不起只好躲到国外。谢芷蕙这种复仇举动算是成功了。

  张柏芝谢霆锋

  张柏芝和谢霆锋分手的过程闹的满城风雨,当初两人恩爱的画面虽然依旧清晰,但是两人为了彼此的利益彻底撕破脸。谢霆锋最后不顾柏芝的大骂决然与其离婚。被甩之后的柏芝在众人面前甚是委屈,更是不顾两人多年感情,曝光霆锋的种种罪恶,甚至暗示霆锋有第三者。通过张柏芝的报复,谢霆锋的名声开始渐渐变“臭”。

  伊能静庾澄庆

  伊能静因为和黄维德的牵手事件而跟庾澄庆分手,被甩过后的伊能静装委屈,不仅在微博中透漏自己很孤单,而且也在众多场合和其他男星暧昧不已,想方设法想要报复庾澄庆的“抛弃”。其实本该是伊能静自己犯的错误,结果报复的后果却要庾澄庆承担。

  报复手段第二类:自己过得有滋有味,让负心男郁闷去吧!发誓过得比你好,就是让你受不了!

  蔡依林周杰伦

  当年蔡依林和周杰伦的感情被很多人看好,可惜最后蔡依林惨遭周董抛弃,被甩之后的蔡依林很没面子。为了“报复”周杰伦的无情抛弃,蔡依林开始把全部心血投入到工作上,蔡依林的唱片成功地打败了周董的,为此周董也很无奈,谁让蔡依林和他非要同一时间发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