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婚前的10大妆扮要点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28日11:15  爱结网

  在婚礼上,大家除了希望看到新娘美艳的造型,也希望看到新郎英俊更胜以往的形象。所以新郎们要咬紧牙关熬过一小段婚前的“装扮”过程。爱结教你十种方法,将皮肤问题、面部毛发修整、牙齿美白等等,一网打尽,塑造婚礼当天的完美先生。

  专业修面

  对于男士们来说,在婚礼的打扮过程中,这是仅有的几种可接受的“处置”之一,这种常规程序能让你放松下来,继续之后的流程。这“处置”就是:一把刮胡刀,一位发挥平稳的理发师。好处是:它能缓解紧张。

  修剪指甲

  在你的婚礼上,人们会相当关注你的手以及指甲,在这个时刻之前或之后,他们都不会这么有兴趣。就算你无所谓自己的指甲有多脏,但是你的新娘却有所谓,剪指甲不仅是新娘婚前的装扮之一。

  喷雾晒肤

  婚前如果脸色看起来太苍白,不如出去走走。如果你要人造晒黑,那就选择喷雾晒肤。如果你觉得没办法自己搞定这个程序,那就请个专家来帮你。如果你要人造烘黑,别忘了遮住男性器官和屁股。晒伤的屁股不只会让你很痛苦,还会在健身房的伙伴面前暴露这一事实。

  脸部毛发修整

  有一个细节比其它事物都更容易分散宾客的注意力、毁掉婚礼录像、并且让每张照片都惨不忍睹,那就是:鼻毛。所以别犯那种经典的新手错误,把最显眼的步骤给省略过去了。

  面膜

  做面膜,对大多数男人而言,是非常有挑战性的一项装扮,但是为了婚礼上完美的形象,还是可以忍一忍的。正常情况下,做面膜只适合两种男人:一、对自己的男子气概非常有自信的人,他们无论做什么都无损自己的男性风采。二、皮肤很差的人,并且他不想在婚礼上显得太糟。

  按摩

  熬过了婚前各种程序、策划、商议以及争吵,最后享受一次按摩,能让整个人放轻松。

  牙齿美白

  黄澄澄的牙齿会给男子气概减肥,也会有损婚礼当日的形象。而洁白的牙齿,能让照片好看许多。

  发型

  千万别在婚礼当天尝试全新的发型,如果你在典礼当天剪了个傻得要命的发型,你会后悔一生的。所以,花点钱去好好剪个发型吧。在婚礼一个月前去剪,这样万一发生“意外”,你还有时间让头发长回去。一旦新发型被证明是广受好评的,你就可以在婚礼一周前重新修剪成这个样子了。

  背部/肩部涂蜡

  如果你们要到海滩去度蜜月,势必要背着新娘在沙滩玩耍。可以用涂蜡的方式处理背部的毛发,或者考虑用电解法一劳永逸地除掉这些长毛。

  健身教练

  如果以上的那些细节都无所谓,这个步骤却不能少,它可以让你在婚礼上玉树临风。雇一名健身教练,练出好身材,而且在之后的蜜月之旅中绝对更有帮助!

(文/Jeff Wilser  图/VL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