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春季,男士胸花畅想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08日17:55  爱结网

  婚礼上点缀以鲜花总比其他装饰来的生机勃勃,更何况是万物夫妇的春季,一支色彩亮丽的胸花恰能展现新郎的活力和春天的生机,让我们看看有什么选择。

  一般的美国户外婚礼,新郎选择胸花都会挑选和自己礼服或新娘礼服有呼应的鲜花。正是因为鲜花的色彩和质地都具有灵动性,不死板。在春天更是显得生趣盎然。

  高饱和胸花

  喜欢饱和度高色彩的新郎,可能会做出一些撞色的搭配。还好我们佩戴的胸花只是小面积,颜色的冲撞会使你显得十分鬼马。如果选择了略微有些粗重的礼服面料,不防用一块儿其他色彩把大面积的沉重打“破”掉,再加以点缀新鲜草枝,春天的气息扑面而来。

清爽的色彩搭配清爽的色彩搭配

  应季节迎春

  接地气儿的新郎,最省事而又最应景的胸花选择,就是选一小束此时开的最好的花朵,不仅仅人们能够在街头巷尾看见它,还能在新郎身上找到呼应,意义大于美观,而花香的弥散,一定是和其他花朵连成一片,可能你就会陶醉在这种亲近的香味里,甚至连婚礼的记忆都充满这种味道。

迎春花做春季胸花迎春花做春季胸花

  简洁典雅

  缎面礼服或者精致剪裁的其他礼服,也许新郎会希望有一些简单但是精致的点缀。如果有这样的需求,爱结小编提醒你不妨在花朵的形态上多做选择。首先花朵不能太大,其次花朵有形态有细节,最好还有绿叶点缀在上。最后要赋予它高贵气质。蔷薇科的植物,在层叠花瓣时还能够呈现有层次而不凌乱的状态,是你的好选择。

蔷薇科植物具有多层次蔷薇科植物具有多层次

  烈焰青春

  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年纪,激情都有可能蕴含在你的身体里。作为一个有power的新郎,在选择胸花时当然不能落入俗套。提供鲜花的商店总是能找到一些奇异的花朵,橘红色的流线形状也让人为之心动。或许你应该为了一朵能够展现个性的胸花,搭配一条同样具有热情感的领

出挑的造型取胜出挑的造型取胜

  简单层次感

  胸花是婚礼上亮丽的风景,这话完全没有错。我们的新郎在挑选过礼服,考量过婚鞋,选择过领带之后,可能就会恍然大悟:原来最适合我动手脚的地方是胸花!礼服起码要规矩合身,婚鞋最终还是低调闷骚,领带形态固定没变化,对于胸花就可以极尽所能的玩花样了。胸花的款式稍微复杂,可以和有纹样的礼服相搭配。

胸花就可以极尽所能的玩花样胸花就可以极尽所能的玩花样

  鬼马胸花

  首先从颜色上来说,这款胸花的构成非常清新合理。春天的整个嫩绿色基调都何以和亮黄色、艳粉色搭配。但会令一些朋友感到奇怪的是胸花的形态,并不是扁平的贴在礼服上,而是立体起来,有了自己的三维空间。这绝对是设计胸花的初衷,让它对视觉的导向更强烈,你几乎都不能够不去注意他,即便是春天,也是整个春色都映在了胸前。

春天的整个嫩绿色基调都何以和亮黄色、艳粉色搭配春天的整个嫩绿色基调都何以和亮黄色、艳粉色搭配

  闷骚绽放

  大胆的新郎可能会选择一款较大的胸花,甚至颜色也会挑选奶油色调:淡粉色、淡黄色等等。这类新郎的性格里绝对悄悄隐藏着一股强烈的闷骚。到了自己的场子,一定要尽情展现。唯一值得注意的是,在选择胸花时,大小不要超过手掌,不然会模糊焦点,宾客完全不会注意到你的脸了。而领带和胸花色彩呼应是简单的搭配原理。

领带和胸花色彩呼应是简单的搭配原理领带和胸花色彩呼应是简单的搭配原理

  更多新郎配饰文章

  秋冬新郎鞋 你有更多选择

  新郎领带,绅士风潮

  (文字/zoey   图片/Stock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新郎 胸花 早春 色彩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