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台湾风俗餐馆特色美食大盘点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31日16:48  爱结网

  说到餐厅的明星效应,我们很直接地联想到明星开餐厅,而“小城故事”却是由台湾著名艺人彭于晏的妈妈投资经营。除了借儿子光环外,原来彭妈妈之前就经营知名餐厅鹿港小镇。有了先前丰富的餐饮经验,这家主打台湾菜的餐厅也一定不会令食客失望。餐厅特聘台湾名师,将多道获奖菜、创新菜为招牌。承诺菜品无味精,无添加剂,让食客安心吃到国际水准的美食。

小城故事地址小城故事地址

  探访精致温馨的‘小城故事’,感受台湾风俗美食吧!

  地址:(徐汇店)徐汇区淮海中路1414号1楼

  (浦东店)浦东新区龙东大道3000号龙东商务酒店2号楼102室

  电话:(徐汇店)021-64318107

  (浦东店)021-68790971

  营业时间:徐汇店上午11点-凌晨4点;浦东店上午9点-晚上9点

  人均:90元

小城故事装修设计小城故事装修设计

  从唐钰小宝开始,彭于晏清新的笑容就虏获了众多少女的心

  目前小城故事在上海有徐汇和浦东两家分店。徐汇店位于闹中取静的淮海中路,独栋的两层红色砖墙洋房在街边就格外抢眼。步入大门,满眼的古色古香,空气中散发淡淡的檀香着实令人倾心。裸露的石砖堆砌而成室内独特的拱形墙面,雕刻精美的复古木质座椅尽显典雅复古风格。挑高空间的装修和一旁明亮的落地窗使室内环境温馨且又具情调。

  台湾名菜之一的三杯鸡是店里的招牌。置于砂锅之中的鸡肉色泽红润光亮,表面的九层塔增添了几分清新之感,更将鸡肉的鲜度完全带了出来。鸡肉软滑细嫩,酱汁醇厚香浓,口味甜咸、微辣,酒香味浓。

完美的三杯鸡完美的三杯鸡

  味道堪称完美的三杯鸡

  另一道推荐菜菠萝油条虾是水果、海鲜、面食的结合,很新颖的配搭。卖相也很漂亮,油条、菠萝依偎在一起,再淋上浓稠的色拉酱。整只的鲜虾肉藏在油条的中空处,满口嫩滑中带着菠萝的酸甜,清脆的油条再加上爽口弹牙的虾肉,带来味觉的三重奏。

创意菜菠萝油条虾创意菜菠萝油条虾

  创意菜菠萝油条虾滋味多重,回味无穷

  这里的冰品也是特色,花生冰沙尤为出众,冰细如沙,与香浓幼滑的花生很自然地融合在一起。另外餐厅地道的卤肉饭、蚵仔煎等也十分值得一尝。

花生冰沙花生冰沙

  花生冰沙是夏季最佳解暑圣品

  人均90元左右的颇高性价比也吸引了沪上众多台湾人士来此,品尝正宗家乡口味之外也能一解相思之苦。徐汇店营业至凌晨4点,为习惯上海夜生活的族群们又添一夜宵好去处。

  爱结推荐:

  盘点明星在北京开的饭店

  撞星率极高 需提前一周预订的人气菜馆

(文字/ SHIKI 责编/Ashley  图片/网络综合)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