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d(法兰)珠宝经典铂金钻戒Top 10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08日15:49  爱结网

  Fred(法兰)珠宝,以精妙的手工工艺,和精心挑选的上等材质,令你的指尖闪烁着独特的光辉。带上Fred戒指,让你出众的气场与Fred高贵的气质完美结合。爱结推出Fred十款经典婚戒,成就世上独一无二的新娘。

  1936年 Fred Samuel 在巴黎协和广场旁的王室街6号开设了自己第一家精品店。这位珠宝设计先锋、现代珠宝设计师创作出了符合时尚潮流的珠宝作品。Fred 沿袭创始人原先成功宗旨,秉承珠宝制作基本原则——拒绝平庸,制作出迎合女士需求的珠宝,令佩带的女士魅力四射。

法兰KATE MOSS for FRED-Anchor Ring法兰KATE MOSS for FRED-Anchor Ring

  法兰KATE MOSS for FRED-Anchor戒指

  法兰Anchor Ring (KATE MOSS for FRED系列)锚形铂金密镶钻石戒指的设计,突显了法国人浪漫不受拘束的想象力,圆滑的戒环配搭镶满美钻的船锚,给予每一对拥有它的新人在爱情中乘风破浪的勇气。适合不受现实约束的新娘佩戴。该款戒指钻石总重0.06克拉,颜色为G级,净度VS。

法兰KATE MOSS for FRED-Secret Ring法兰KATE MOSS for FRED-Secret Ring

  法兰KATE MOSS for FRED-Secret Ring

  法兰Secret Ring(KATE MOSS for FRED系列)铂金密镶钻石戒指,夸张的圆盘如向日葵的花盘一般充满生机,圆盘中镶嵌的密密的钻石,足以让看见它的任何人的眼睛缭乱,圆盘被设计成一个能够收藏秘密的小盒子,贴合了“秘密——Secret”的主题。适合充满童趣的女孩子佩戴。该款戒指钻石总重1.40克拉,颜色为G级,净度VS。

法兰Moon Ring KATE MOSS for FRED-Moon Ring法兰Moon Ring KATE MOSS for FRED-Moon Ring

  法兰KATE MOSS for FRED-Moon Ring

  法兰Moon Ring (KATE MOSS for FRED系列)铂金密镶钻石戒指,铂金的光芒就犹如月下淡淡的浪漫表白,镶满碎钻的新月充满了童趣、浪漫的俏皮。适合如月光般淡然的新娘佩戴。该款戒指钻石总重0.03克拉,颜色为G级,净度VS。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