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生十款经典铂金钻戒推荐

http://www.ijie.com   2012年05月09日15:49  爱结网

      生命的意义,总是围绕着爱。爱,总是奢侈而珍贵的。周大生要做的,是比奢侈品更珍贵的珠宝。钻石,是播种爱的种子,铂金,是承载爱的土壤。周大生十款经典铂金钻戒推荐,让你为爱找寻一片璀璨的天空。

 

爱结网为您推荐十款周大生经典铂金钻戒,让钻石与铂金伴您走上爱的旅程。

 

周大生香钻系列之桃花运铂金钻石戒指周大生香钻系列之桃花运铂金钻石戒指

 

 

    周大生香钻系列之桃花运铂金钻石戒指

香钻系列之桃花运铂金钻石女戒。心形明亮式切割主钻,30颗群钻包裹周围,钻石总重12-22分。铂金戒身重3.2-4克。钻戒本身设计非常技巧,花纹美丽,搭配的婚纱就可以选择垂坠质感的面料和极简优雅的款式。

参考价格:8,158~11,386 RMB

 

周大生感恩的心系列之感恩白金钻石女戒周大生感恩的心系列之感恩白金钻石女戒

 

 

    周大生感恩的心系列之感恩钻石女戒

感恩白金钻石女戒以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的轮廓,着重突出其形状,以铂金包围镶嵌方式打造流利线条。这款铂金钻戒样子十分简单大方,适合性格爽朗、笑容甜美的新娘。如果能有一款配有华丽头纱的婚纱,就能体现整体造型的高贵感觉了。钻石重7-8分。铂金戒身重1.2-1.6克。

参考价格:3,398 RMB

 

周大生让爱成真系列之传奇铂金钻石戒指周大生让爱成真系列之传奇铂金钻石戒指

 

 

    周大生让爱成真系列之传奇铂金钻石戒指

   让爱成真系列之传奇涉及美轮美奂。圆形主钻重52.5分,以六爪仅仅扣住置于戒指顶端。主钻两侧镶有重10分的圆形明亮式切割副钻。这款婚戒搭配以缀满立体花朵和亮片的薄纱款礼服,绝对是浪漫派新娘的最爱!铂金戒身重2.74克。

    参考价格:39,528 RMB

 

周大生绽放系列之恣意绽放白金钻石女戒周大生绽放系列之恣意绽放白金钻石女戒

 

 

    周大生绽放系列之恣意绽放白金钻石女戒

恣意绽放7颗主钻组成的钻石花朵,在双圈白金花瓣的映衬下熠熠生辉。硕大的的花朵钻石戒指搭配甜美华丽的mini婚纱,是性格可爱活泼的新娘之首选。主钻重50-60分。戒身重2.7~4.2克。

参考价格:12,381~12,717 RMB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