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教母 Lady Gaga 上亿美国古堡豪宅曝光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12日12:05  爱结网

  歌坛雷人教母Lady Gaga在美国最时髦最富裕的岛屿——马萨诸塞州外海的玛莎葡萄园岛秘密的建造几百万的豪宅近日曝光。玛莎葡萄园岛是美国总统奥巴马和肯尼迪家族的挚爱,而很多名人也在该岛置有房产,著名女星梅格·瑞恩就是该岛的居民。

  人气爆红的Lady Gaga,虽然美国南卡罗来纳大学宣布将开设“女神Gaga与名气社会学”课程,讨论她掀起的文化现象;但她不满旧照不断被挖出,最近积极与前男友们、儿时旧识与老同事连络,买下旧照片与影像版权,确保过去的形象不外洩。

  Lady GaGa出道三年多创下多项世界级记录:她是2009年搜索数最多的女性;2010年《时代》周刊百大最有影响力的文化人物之一,2011年《福布斯》杂志评选的世界百位名人之首,被《美联社》票选为“年度艺人”,蝉联网站《DoSomething》年度20大慈善名人榜首等。如她自己所说:“我始终生活在现实与戏剧之间,我生来如此!”

  GaGa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一个家境优渥的意大利家庭。她的父亲,Joseph Germanotta,是一位网络企业家,她的母亲,Cynthia,是一位通讯助理。而GaGa是他们的长女。她的妹妹,Natali,一个攻读时装的学生,出生于1992年。尽管她看似在富裕的曼哈顿上西区接受教养,但GaGa强调她自己不是来自一个富裕的家庭,说她的父母"均来自下层社会的家庭,我所拥有的一切都是我母亲上午7:52出去房子工作,在电信,和我的父亲也是如此。"

  GaGa在4岁时听着钢琴声学习钢琴,当她11岁时原本要被送到曼哈顿的茱利亚音乐学院就学,但后来她进入了天主教学校圣心学校就读。她在13岁的时候写了自己的第一首钢琴叙事曲,并且在14岁时开始在晚间表演。在她17岁时,她获得纽约大学Tisch School of the Art的提前录取,她在那里学习音乐。她透过写小品散文及分析性质的报告,来使自己的作曲着重于艺术,宗教和社会政治等题材。之后她自纽约大学退学,以专注在音乐事业上。

  在她搬出父母的房子后,GaGa开始在城里表演,在纽约的下东区,她和MackinPulsifer和SGBand同台演出。寄希望于从典型的摇滚歌手中脱颖而出,她选择集中自己的注意力于流行音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