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 & Co.(蒂芙尼)十款经典婚戒推荐

http://www.ijie.com   2012年03月26日16:11  爱结网

  佩戴璀璨、历久弥新的Tiffany & Co。(蒂芙尼)婚戒步入婚姻的圣堂是每个追求时尚、享受高雅生活的新娘梦寐以求的事情。把Tiffany & Co。(蒂芙尼)十款婚戒介绍给每一对准新人们,让我们沉浸在蒂芙尼打造的罗曼与梦想的世界里。

  爱结网为你推荐蒂芙尼十款经典婚戒。

蒂芙尼Channel-set蒂芙尼Channel-set

  蒂芙尼Channel-set

  工整的铂金戒环,周圈镶嵌着晶莹的碎钻,将成熟与稳重完美的整合在一起。钻石拥有存世百年的特性,那么每一粒碎钻就代表着一个百年。适合所有成熟大气、事业有成的男士。戒指铂面材质,3毫米宽。

  参考价格:86,820人民币

蒂芙尼Jazz Graduated蒂芙尼Jazz Graduated

  蒂芙尼Jazz Graduated

  蒂芙尼Jazz Graduated钻戒,八颗明亮的圆形钻石占据了圆环的半壁,给人以优美的旋律感,渴望爱情平稳而优雅的新娘一定会喜欢。钻石总重量36克拉,铂金质地。

  参考价格:28,022人民币

蒂芙尼弧形戒指蒂芙尼弧形戒指

  蒂芙尼弧形戒指

  该戒指由设计师艾尔莎皮瑞蒂设计,圆滑的曲线上点缀着明亮的圆形主钻,典雅、灵动,象征的爱情婚姻的圆满。适合成熟、优雅的女性所佩戴。18K白金材质,圆形钻石镶嵌。

  参考价格:27,272人民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