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Tips保住婚礼完美妆容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15日13:30  爱结网

  夏季,的确阳光明媚,但与此同时,新娘的彩妆会被大大的太阳搞得晕染、脱妆、满面油光,很是狼狈。于是,追求自然通透、保证肌肤自由呼吸的妆容也就成了夏日新娘妆的重点!很多新娘认为,这需要上妆后,将自己的面部“冻住”,以确保妆容完整性!大可不必,爱结告诉你简单的4个tips,保证在夏季婚礼上一整天都保持最完美的状态。

保住婚礼完美妆容保住婚礼完美妆容

  1. 肌肤湿润度,高!

  之所以容易在夏天出现脱妆、晕妆现象,是因为肌肤的含水量不足,导致肌肤对于妆容的服帖度降低,稍微一出汗,妆容走样喽!如果你可以时时注意肌肤补水,妆容就会更加自然、零破坏!

  A. 喝饱水。随身携带500ml水杯,每次喝1/2杯,一天喝4次,让身体处在代谢正常的状态下,水分子会源源不断输送到深层肌肤之中,保证身体含水量。

  B. 肌饮。准备防晒补水喷雾,每隔两个小时喷洒面部一次,保证肌肤防晒度的同时,帮肌肤补充水分。

保住婚礼完美妆容保住婚礼完美妆容

  2. 清爽、控油妆前乳

  很多新娘认为,妆前乳毫无用处,可不用——但你知道吗,妆前乳是护肤品、底妆和彩妆之间不可缺少的保护膜,让妆容更牢固,并保护肌肤不被彩妆品污染。

  A. 妆前乳薄薄涂抹一层即可。

  B. 油性皮肤或混合性皮肤的新娘,可以准备一款具有控油效果的毛孔细致啫喱或控油修护霜。

保住婚礼完美妆容保住婚礼完美妆容

  3.粉底,一定要细腻

  很多新娘选择粉底的时候,都先以颜色为主,其他的暂不做考虑。其实,你不妨在多考虑一条,看看粉底的质地,以液态矿物质粉底为最佳,可以更好地与肌肤贴合一起,超细的颗粒有良好的透气性。

  A. 最好用三角棉或者喷枪来涂抹粉底,更均匀,更细致,不易脱妆。

  B. 贴近自己肤色为最佳,在稍微发生晕染之时,不会太过尴尬。

保住婚礼完美妆容保住婚礼完美妆容

  4.彩妆,要防水的

  在夏季的新娘,无论是腮红、眼妆还是唇妆,都要选择防水品,即使准备水下婚礼,也不会发生晕染,更可况之时小小的汗渍,更不会伤害到妆容的完整性哦!

  A. 彩妆不易过重。过于隆重的新娘妆,会让面部的整洁度降低,不仅如此,过多的面部修饰,更容易发生脱妆的现象。

  B. 夏季新娘妆三色为上限。面部出现的颜色不要超过三个,这样有一些小小的脱妆、晕妆也很难掩饰住。

(文字/小硕   责编/Phoebe)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