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型男足球明星的幸福生活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15日14:32  爱结网

  身为一枚货真价实的伪球迷,向来对型男足球明星们的家庭生活分外感兴趣。而他们的妻子不是模特,便是青梅竹马的漂亮妹子,这是怎样的幸福生活阿!现在小编特盘点型男足球明星与貌美妻子的感情史,真心叫人羡慕嫉妒恨!

劳尔和妻子马门劳尔和妻子马门

  1、劳尔和妻子马门

  被西班牙人称为“国宝”的劳尔每当进球,就会亲吻他手上的戒指来表达自己的情感,劳尔也因此被人称作“指环王”。劳尔与妻子马门相识于1997年,两人在一家酒吧相遇,那时还沉迷夜生活的劳尔被马门特有的气质吸引,并展开追求。在经过了2年热恋后,在1999年的7月1日,劳尔迎娶了他今生最爱的新娘。结婚后的马门自愿放弃了自己的模特职业,从一个顶级模特转为家庭主妇。

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

  2、贝克汉姆和妻子维多利亚

  这是一对永远的话题夫妇,女方的名气似乎比男方还要大。“小贝嫂”维多利亚的作风打扮一贯以高调招摇著称,无论出席重大场合或出门逛街,都从头到脚细细打扮一番,以维护“时尚先锋”形象。但物极必反,她这种作风却导致自己在祖国不受欢迎。

费戈和妻子艾莱娜·海伦费戈和妻子艾莱娜·海伦

  3、费戈和妻子艾莱娜·海伦

  说起职业模特艾莱娜·海伦恐怕没有多少人知道,但一提起菲戈夫人,恐怕没有球迷不知晓这位1974年10月21日出生于瑞典小城索耶特阿的“冷面美人”。在一次观看弗拉门戈舞时与菲戈认识,很快坠入爱河,当时菲戈还是巴塞罗那队员。经过五年马拉松式的相处与了解,2000年5月10日两人在葡萄牙驻马德里领事馆结为伉俪。

卡卡和妻子卡罗琳卡卡和妻子卡罗琳

  4、卡卡和妻子卡罗琳

  卡卡、卡罗琳在圣保罗结识,从此书写了青梅竹马式的爱情故事。卡卡与卡罗琳一直保持低调。卡卡在米兰和巴西家乡能禁得住漂亮女球迷进攻也得益于他良好的家教,更归功于卡罗琳天使般的柔情,卡卡在米兰书写足球历史的神话,也在塑造足球圈里少有的纯爱浪漫。

马尔蒂尼和妻子阿德里亚娜马尔蒂尼和妻子阿德里亚娜

  5、马尔蒂尼和妻子阿德里亚娜

  马尔蒂尼在球场内心永远都是红黑色的,球场外则只属于一个人——阿德里亚娜。1987年阿德里亚娜来到了米兰,寻找新的生活和职业冒险,这也开启了她与马尔蒂尼的爱情之旅。1994年的12月,两人结婚,而举行婚礼的地点就选择在卡萨诺,这是马尔蒂尼首次为成年队出赛的地方。结婚后,阿德里亚娜几乎放弃了模特事业,全身心支持丈夫的事业。

范尼和妻子利安岑·斯拉茨范尼和妻子利安岑·斯拉茨

  6、范尼和妻子利安岑·斯拉茨

  范尼与妻子利安岑·斯拉茨居住在曼彻斯特城附近的柴郡。范尼的场外新闻很少,英媒体普遍的报道是场上威风八面的范尼在家里却好像是一只极为温顺的小猫。他不仅对斯拉茨言听计从,而且还经常亲自下厨房为斯拉茨做饭。用范尼自己的话来说,当他把一道道美味佳肴捧到斯拉茨的面前时,那是她感到最快乐和幸福的时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