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大女星淡定帝 老公出轨只装不知

http://www.ijie.com   2012年06月15日15:52  爱结网

  娱乐圈里出轨事件早不是什么秘密,这个圈子里很多离婚事件都因为出轨而起,而且男星们出轨起来也经常毫无节操。有不少女星因此选择离婚,但也有女星选择了不闻不问或者支持自己的男人。

  朱时茂与80后女演员车库激吻 妻子范旭霞无话可说

  虽然与陈佩斯失去了春晚的舞台,但58岁朱时茂并未远离娱乐圈,事业比老搭档搞得还要红火,近年来开始当上了导演,已经指导了两部喜剧片,在事业上“老茂”有了新发展,而在情感生活上他也不甘寂寞,近日被媒体拍到他与80后妙龄女在地库激吻、幸福相拥。女孩被曝名叫杜明蕾,系不知名演员,两人相好也有4年了。朱时茂的妻子名叫范旭霞,两人当年一起从山东烟台招进福州军区话剧团,一个15岁,一个13岁,可算是青梅竹马式的夫妻。如今朱时茂全家已经团员,媒体报道去年范旭霞在朱时茂导演的新片《戒烟不戒酒》中还客串演出。面对朱时茂的出轨,范旭霞无话可说。

  锦荣与辣妹暧昧 蔡依林称媒体编故事

  锦荣某晚被直击到与一名长发辣妹边逛街边聊天,其间两人还玩起手机自拍,而在聊天的过程中锦荣也不时地接听手机,似乎在联络一些事情,最后锦荣送这名长发辣妹上出租车后,自己则徒步走回住处。蔡依林日前展现好手艺,现身打造啤酒蛋糕,对于之前传出锦荣疑似出轨,蔡依林予以力挺,认为“媒体太会编故事”,强调感情不受影响。

  张智霖召妓袁咏仪称没看到

  袁咏仪和张智霖间的爱情是香港娱乐圈的一个神话,两人都坚决信任对方。香港某杂志曾以大字标题“张智霖泰国招妓”把在泰国拍戏的张智霖、曾志伟、林家栋光顾当地色情场所的整个过程曝光。不过靓靓却力挺张智霖,坚决相当张智霖没有出去鬼混,一吃完饭就直接回酒店了

  许雅钧夜店寻欢 小S强颜欢笑

  许雅钧和普通的男人一样有暴力倾向,经常泡夜店美女~~当这种情况层出不穷的时候,不仅小S为老公破谣,连小S的母亲徐妈妈都回应称两名辣妹是许雅钧的朋友而已, 还强调说小S因为要照顾两个女儿没法常常陪老公出去,但是Mike每次去夜店都会提前向小S报备。许雅钧妹妹许馨云也称哥哥从来没有花心过,还强调小S夫妇俩是互相信任的。如此大费周折只为证明两人幸福的婚姻,但如此这般,让外人越来越看不懂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