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尚潮流沙龙,开启婚礼新时尚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09日15:28  爱结网

  2012年6月15日,由国际顶级婚尚杂志《时尚新娘Cosmobride》发起,与“Kara Kitchen”全新概念的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联合举办的“婚尚潮流沙龙”在北京时尚核心区域举行。

  此次“婚尚潮流沙龙” 聚集了京城超过50家优质婚礼策划机构,数十位优秀经营者、策划师、花艺师,国际顶级婚礼培训机构的中国区负责人、项目总监、资深培训师等,以及数十家时尚生活媒体的朋友,大家围绕世界及中国的婚尚潮流发展现状与未来趋势,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

  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

用卷心菜当作桌花装饰,充分体现了环保主题

  用卷心菜当作桌花装饰,充分体现了环保主题

  演讲嘉宾包括中国最豪华婚礼时尚杂志《时尚新娘》主编冷雨璇,《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董事欧辉,世界著名婚礼培训机构WB美丽婚礼中国培训总监Ling,世界著名婚礼培训机构美国婚礼统筹协会中国培训专家李欣芸,著名婚礼策划机构汇爱及IDOIDO结婚网创始人杨铯,中国明星级婚礼品牌美薇亭婚礼顾问总经理韩硕,明星婚礼策划机构创意天空创始人马何,明星婚礼策划师BEARFETE创始人戴欣(小熊)。国际青年环保风尚机构张含雪,也在沙龙现场进行了“环保婚礼”、“环保婚宴”的理念分享。在都市人群对生活品位与生活品质要求日渐增高的过程中,创意、精致、环保的婚礼理念,正在成为高端时尚人群选择生活方式与幸福方式的新趋势。

演讲嘉宾

  演讲嘉宾

演讲嘉宾

  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 

  首创“Kara Kitchen”全新概念的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在历经三年的良久准备后,终于揭开了她的神秘面纱。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地处北京三里屯核心区域——工人体育场内,集餐饮、红酒、活动、影视、电子商务于一体,旨在打造京城首个国际化、多元化的,囊括美食、美酒、厨艺、时尚的餐饮活动平台、新式社交平台。

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

  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

  饪我行倡导“社交从厨房开始”,以时尚厨房为载体,以“Kara Kitchen”为核心,打造新式的快乐厨房文化,引领新一轮的时尚社交潮流。在这里,既可尝各地美食、观美食文化,也可体验各式创意厨具,还可以学习厨艺、体验厨艺。

饪我行打造新式的快乐厨房文化

  饪我行打造新式的快乐厨房文

  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本身就是一件艺术品,整栋楼宇为纯钢结构,透过玻璃外墙,能看到楼体内部的精美空间。楼体地上地下共7层,一层五行汤品为主,美食演播厅,二层中央厨房、厨星培训中心,三层盛典大厅,四层屋顶花园酒吧,B1会议包间,B2Kara kitchen和米其林广场,B3红酒酒窖、总面积逾万平米,由国际知名的德国建筑设计公司Graft操刀,在设计上既兼顾视觉的美感,又实现了功能的多元运用。在此次新颖时尚的婚尚潮流沙龙活动中,到场嘉宾、媒体朋友率先体验了饪我行的建筑艺术与“Kara Kitchen”的新式快乐。

饪我行美食传媒基地

演讲嘉宾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