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指南 爱结教你如何参加婚礼秀

http://www.ijie.com   2012年04月11日12:13  爱结网

  开始你会拥有怎么样的婚礼,结婚是人生的一个重要历程,穿上婚纱的那一刹是女人最美的时刻,你将会如何步上红毯的另一端呢?很多新人在决定了婚礼日期之后,发现对于筹备婚礼一无头绪,到底如何拥有一场自己想要的婚礼呢?时值2012年初,爱结告诉你,不如从参加婚礼秀开始吧。

  现如今很多酒店和婚庆公司都在举行婚礼秀,新人参加婚礼秀究竟可以收获什么?参加的时候又该如何获取筹备婚礼的内容?跟着爱结专家,让你通过参加婚礼秀的方式,便捷筹备婚礼。

北京香格里拉婚礼秀图片北京香格里拉婚礼秀图片

  什么是“婚礼秀”?

  婚礼秀,是婚礼的相关商家,包括婚礼场地、婚礼策划、婚纱礼服、结婚珠宝等集合在一起,在婚礼旺季到来之前推出的秀场活动。新人在婚礼秀上可以观看到婚礼模拟仪式,考察场地的硬件设施,了解到当下婚礼的相关咨询。

  婚礼秀往往是由婚礼场地牵头举办,与婚博会相比,虽然参展的商家没有那么多、那么全,但是通常商家资质更好,亲临现婚宴场地观看看真实的婚礼效果,新人现场体验更佳。

  在婚礼举办的淡季,如冬季和春季,是婚礼秀举办的热门档期。婚礼秀通常都是可以免费参加的,准备结婚的新人可以从各大婚庆网站、杂志上搜集这些活动信息,并挑选自己心仪的场地参加。

  在婚礼秀上,婚礼场地以及参展方经常会推出大幅度的优惠以及增值服务,通常仅限婚礼秀当天享受,所以新人们千万不要错过好机会哦。

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婚礼秀图片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婚礼秀图片

  北京上海4月值得关注的婚礼秀:

  1.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招募中)

  时间:2012年4月14日(周六)上午10点至下午4点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贸中心建国路甲83号

  报名及咨询电话:010-5908 8929/13910921926

  2.北京健一公馆 (招募中)

  时间:2012年4月22日(周日)下午14点

  地址:北京朝阳区东四环中路红领巾桥北路西侧

  电话:010-51398739

  3.北京国贸大酒店(招募中)

   

  4.上海浦东丽思卡尔顿酒店(已结束)

  5.上海希尔顿酒店(已结束)

  6.北京香格里拉饭店婚礼秀(已结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