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察婚礼场地 突发问题应对方法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13日14:47  爱结网
桌花造型能营造空间感桌花造型能营造空间感

  婚礼场地突发问题一:宴会厅厅高不够

  新式的酒店一般宴会厅不低,而稍微有点历史的酒店,受当初设计的影响,可能会面临挑高不够的弊端,而社会餐厅因为受到整体楼宇设计楼层的影响,也会有这样的问题。

  新人当然不能更改这一建筑性难题,选择这类场地需要注意精简装饰,减免不必要的空中赘饰物,尽可能净化空间感,桌花整体造型要降低,无论是花器、花材还是造型的设计上,可以改变高耸的造型为低矮的饱满型,既不影响浪漫感又空余更多的空间。

远离闹市能享受自然,给心灵度假远离闹市能享受自然,给心灵度假

  

  婚礼场地突发问题二:地理位置偏远

  考虑到来宾的出席,婚宴场地的交通便利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对于机场附近、郊区度假村来说,环境的优美是很强的优势,但是交通不方便是很大的弊端。新人不妨与场地方协商,选定一个市区的位置很便捷的地铁附近,由场地方提供巴士统一接送,为自驾来宾提供非常详细的驱车线路图。如果场地方实在不能提供这项服务,新人自己也可以联系巴士,可以想象为,是为来宾提供了一次集体郊游,也很欢乐。

总有适宜的角度,打造你的梦幻婚礼总有适宜的角度,打造你的梦幻婚礼

  婚礼场地突发问题三:宴会厅形状不规则

  宴会厅一般都是正方形或长方形,这也是最适宜举办婚礼的形状,但是有些场地是半圆形会场,则可以将舞台设定在弧线或直线中点位置,节省空间又集中视线;如果场地是三角形会场,利用尖角处安排舞台,可以使空间最大程度得到利用;如果场地是其他多边形,最好选择钝角设定舞台,效果更伸展,会场显得更为开阔。

大理石空中楼梯是很好的证婚场所大理石空中楼梯是很好的证婚场所

  婚礼场地突发问题四:没有独立仪式区

  西式婚礼中,证婚仪式显得尤为重要,而很多场地不具备独立的花园、草坪、庭院等条件,其实与宴会厅相连的小厅就是很好的仪式场地,安静私密又方便来宾移步至就餐区,此外如果场地有美丽的楼梯、空中阶梯等,也是很好的选择。实在不行,在宴会厅内铺设T台或走道也是很好的选择,中西式仪式合二为一。

镜面地毯包裹立柱镜面地毯包裹立柱

  婚礼场地突发问题五:厅内有立柱

  这是近年来婚礼比较禁忌的条件,有立柱非常妨碍来宾对舞台的观礼及最后拍摄照片的美丽,前者只能通过座位的合理安排来规避,将来宾餐桌安排在视觉空旷的地方,而后者照片的美观,可以通过用玻璃纸、镜面地毯等包裹立柱,这样拍摄出来的照片中他们以通透的形象出现,而且折射相邻餐桌上美丽的桌花,效果不错。

(文字/Qingqing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