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精选 TOP10创意婚礼请柬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13日14:53  爱结网

  婚礼请柬并不一定要是传统的信封装着一张折纸,你可以根据婚礼的主题来定制自己的婚礼请柬,可以是纸牌的样式、也可以是方形以外的其他形状,天马行空的想法一定能让你的婚礼更加与众不同。

异形婚礼请柬,创意无限。 异形婚礼请柬,创意无限。

  扑克牌样式的婚礼请柬别具创意。 扑克牌样式的婚礼请柬别具创意。

  把请柬做成“漂流瓶”也是很不错的选择。把请柬做成“漂流瓶”也是很不错的选择。

  小小纽扣也可以成为出色的婚礼请柬装饰品。 小小纽扣也可以成为出色的婚礼请柬装饰品。

  热气球图案设计的婚礼请柬。 热气球图案设计的婚礼请柬。

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婚礼请柬十分抢眼。 强烈的视觉冲击力让婚礼请柬十分抢眼。

  温馨亲切的婚礼请柬。 温馨亲切的婚礼请柬。

  泛黄的纸质打造复古风格。 泛黄的纸质打造复古风格。

  把请柬做成“胶卷”,真是非常特别的创意啊。 把请柬做成“胶卷”,真是非常特别的创意啊。

  个性创意的婚礼请柬。 个性创意的婚礼请柬。

  相关文章推荐:

  最新婚礼请柬设计TOP10

  平面设计师的结婚请柬

  定制现代感时髦结婚请柬

(文字/泡芙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