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密明星减肥食谱TOP6 让你轻松享瘦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13日15:04  爱结网

明星减肥食谱——杨幂

明星减肥食谱——杨幂

  规律饮食坚持锻炼的杨幂:

  杨幂是一个做事很有原则性的人,在饮食这方面也不例外。无论参加什么活动,杨幂都会本着低热量高纤维的饮食原则来选择食物。此外杨幂还特别爱吃水果,每当出现饥饿感的时候,杨幂就会吃上一些水果来抵御饥饿。

  杨幂的一日三餐都很规律,但基本以素食为主,几乎很少吃肉类和米饭。

明星减肥食谱——舒淇明星减肥食谱——舒淇

  界内有名的小吃货舒淇:

  舒淇一直都秉着减肥不是靠节食的理念,所以她为自己特别安排了合理而且合自己胃口的一日三餐。

  早餐:只吃高纤麦片、低脂鲜乳,不仅有助于身体排泄,同时也非常营养健康。

  午餐:海鲜和肉类是午餐的首选,当然蔬菜也是不可少的。

  晚餐:以汤类为主,睡前三小时绝对不进食!

明星减肥食谱——萧亚轩明星减肥食谱——萧亚轩

  一定要吃好而非吃饱的萧亚轩:

  萧亚轩是个非常懂得享受生活的人,她深爱着每一种蔬果带来的不同口感,随著细嚼慢咽的品尝,微淡的蔬果香甜在口中缓缓散开。她觉得吃东西是享受食物,而非只是为了填饱肚子。

  萧亚轩非常讲究每餐的内容,若没有时间吃早晨,通常早餐和午餐合并后,会尽可能吃得丰富些,让身体所需要的养分都可以在此时获得满足。晚餐萧亚轩也是照常吃,但淀粉量相对减少。

明星减肥食谱——王菲明星减肥食谱——王菲

  素食主义王菲:

  王菲的身材在我们脑海里一直都是高挑纤瘦型的。她一直都不太喜欢吃肉类,她觉得摄入过多的肉类会增加身体中的蛋白质含量,造成钙质的流失,而且肉类也易于消化。

  王菲的一日三餐相对来说稍简单,除了不吃肉外,淀粉类的东西也吃得很少。一般就是汤类和粥类。

明星减肥食谱——汤唯明星减肥食谱——汤唯

  爱吃零食的汤唯:

  对于饮食,汤唯不喜欢刻意节食,只是比较喜欢进食新鲜食材做出来的菜肴。她还是一个很爱吃零食的人,但她习惯性的在吃东西后喝一杯不加糖的黑咖啡,因为黑咖啡不仅可以帮助消化,还可以起到利尿作用,在饭后一小时内喝一杯不加糖的黑咖啡,可以有助于体内脂肪的燃烧,从而起到减肥的作用。

  汤唯觉得一日三餐并不需要刻意规定吃什么,只要每天按时吃,吃七分饱,就算吃多了加上运动锻炼一会就可以了!

明星减肥食谱——麦当娜明星减肥食谱——麦当娜

  养生天后麦当娜:

  麦当娜的饮食习惯是特别符合养生之道的,她的饮食一般以蔬菜和谷物为主。而且麦当娜从不中断健身计划。不管她的日程安排得如何满,1个小时的慢跑必定会列入她的日程表中。

  早餐:燕麦和粥类

  午餐:以汤为主

  晚餐:蔬菜和鱼类

  禁忌食品:糖、肉、奶制品、辛辣调味品。

  看了这么多明星的减肥食谱和瘦身秘诀,你心里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其实减肥是一件说难也难,说简单也简单的事情。难就难在坚持,简单就只需要会吃,吃得合理。如果再加上运动,就可以事半功倍了!

  爱结推荐:

  好莱坞巨星盛传的水果减肥菜谱

  美容护肤秘笈 大S的补血养颜“四物汤”

  4天搞定白里透红 新娘速成食物美白

(文字:Tulips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Ashle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