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p喜宝,瓶装辅食,辅食,米粉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13日15:14  爱结网
hipp辅食hipp辅食

  Q1:瓶装辅食真的没有添加防腐剂吗?那为什么能够存放那么久呢?(这是所有看不懂德文的妈妈和婆婆们最关心的问题)

  A:细菌的滋生及存活要件中,必须包含〝空气〞才行,来自德国的有机婴儿副食品当然没有防腐剂。因为瓶装的婴儿副食品在制作生产的过程中,经由高温杀菌程序加上真空包装,将氧气抽空,使微生物及细菌无法生存,只要食品未经开封,里头就不会有空气,这也是为什么瓶装食品有能力长期存放而不需添加防腐剂的原因。

hipp辅食hipp辅食

  Q2:有机辅食究竟好在哪里?(这个问题是外婆奶奶级的家长最难以理解的)

  A:德国有机食品的生产绝对符合欧盟严格的规范:在栽种的任何过程中皆不可使用任何化学肥料、农药及使用经基因改造的种子;制成原料的过程中绝对不得使用机器作业而改用人工收成及其他各种更严格的生产规定。因此,宝宝成长的第一口食物,如果能够吃到最纯净、天然且无农药残留的有机食物,当然对宝宝的健康一定是比较好的。

hipp辅食hipp辅食

  Q3:瓶装辅食会比自己动手做的营养吗?(此问同样是老一辈家长难以理解的)

  A:能够生产且营销至世界各地的婴儿辅食,其成分、营养都必须经过最专业的营养师团队加以设计、调配。来自德国优良的有机婴儿副食品,保证无添加防腐剂、人工色素及稠如物,也绝不含糖及人工味精等调味料。如果妈妈能够每天亲自帮宝宝准备营养均衡的副食品,那么自己动手做也很营养。不过,有些妈妈或外婆、奶奶往往只是重复单调的几种食物,而且常常因为烹煮时间过久造成食物养份的流失。那么不如为宝宝选择口味更多样化的副食品,营养也能更均衡。

hipp辅食hipp辅食

  Q4:购买辅食时如何选择? (妈妈们网购时先要问清保质期)

  A:以玻璃瓶罐为主,包装上须清楚标示食物成份及保存日期。

hipp辅食hipp辅食

  Q5:瓶装辅食如何正确食用?(妈妈们不要贪方便用微波炉)

  果汁及含有水果类的产品,不需要加热,开罐后可以直接食用;如果是蔬菜泥或肉泥类的食物,可利用温奶器或隔水加热的方式(请尽量避免使用微波炉加热),让宝宝也能吃到像现作般热腾腾的食物。HiPP婴儿副食品的保存期限标示于瓶盖上,采用无菌真空包装,若瓶盖中央安全钮凸起时,请勿食用。

hipp辅食hipp辅食

  Q6:开罐后如何保存? (2天有时吃不光,每次给宝宝吃之前,妈妈先试试口感有没有异样。)

  A:尚未开罐的副食品请存放于阴凉通风之处,不必冷藏。开罐后若宝宝无法一次食用完毕,请利用干净的汤匙先将所需份量利用单独的汤匙和盘子盛起来喂食,勿在罐内搅拌或直接食用,以避免细菌感染,造成食物变质。另外,因为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妈妈开封后必须存放在冰箱里,而且要尽快在2日内食用完毕。

hipp辅食hipp辅食

  Q7:有些辅食为何上面会有一层汁?

  A:由于HiPP婴儿辅食坚持不添加稠和物,所以较轻的蔬菜及肉类原汁,有时会出现在上层,这是正常现象。

hipp辅食hipp辅食

  Q8:含肉类的泥,为何有时会有白色的颗粒?

  A:因为肉类本身含有油脂,于温度较低时会凝结成白色的颗粒,此为正常现象。

ipp辅食ipp辅食

  Q9:有机宝宝免敏米粉的味道为什么不像市面上销售的其他产品有甜甜的奶香?

  A:这项产品是Hipp的独家人气商品,它是目前市售唯一经欧盟BIO认证并使用100%成份的有机稻米制成(其他牌子的米粉的稻米含量只有63%,而且非有机),欧洲原装进口。不含奶、麦的成份,没有谷蛋白(麸质),没有为了追求口感及香味而添加的人工香料及化学成份或人工营养素。不会引起宝宝过敏。独家研发亲水性片状处理(就是调好一段时间后就慢慢液化了),宝宝容易消化吸收。完全没有香料添加的有机米精,产品开封时的味道与家中生米的味道是相同的;冲泡后会产生像煮熟的饭或粥一样的香气,所呈现出来的自然是纯米的气味,只要简单注入热开水就可以品尝到像亲手熬煮的稀饭一样。

(文字/Elsa 图片/网络 责任编辑/曹馨元)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