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黑头最有效方法大全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21日10:58  爱结网

  去黑头最有效方法到底是什么?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相信成为了不少新娘们共同关心的问题。怎样去黑头最有效的同时又要防止毛孔粗大,爱结教你快速去黑头妙招和什么去黑头最有效! 

去黑头方法去黑头方法

  黑头导出液

  黑头导出液主要作用于皮肤油脂硬化物的黑头,进行软化分解,并使黑头浮出表皮从而达到去除黑头目的。

  1、先用热水清洗脸部,这样可以把毛孔打开;在化妆棉上挤上黑头导出液,一定要浸满;

  2、把化妆棉直接敷在鼻子上,待十分钟后拿下;拿下后你就可以发现化妆棉上有非常多地黑头和白头了;

  3、最后记得在鼻头上拍上毛孔收缩精华或收缩水。

  注意:敏感肌肤慎用 

  细盐去黑头

  1、首先准备一匙干净的细盐放在手心加水二三滴,用指尖仔细将盐和水搅拌。

  2、洗脸后,用指尖沾着盐水,从额部和颊部自上而下涂抹,边涂边作环形按摩,每处按摩3-5次。

  3、待脸上的盐水干透呈白粉状时,以温热的水洗去盐粉,再以自来水将盐分冲洗干净,最后涂上营养液或营养乳等。每天早晚洗脸后各进行一次。

  蛋清鼻膜

  1、先把热水倒入水盆里面,然后把毛巾搭在头上,把头部和水盆围住,蒸的时候要把握好距离,以不感觉烫为宜。蒸上5~2、10分钟以后,面部的毛孔就会打开

  3、拿出一枚新鲜鸡蛋,滤出蛋清,把蛋清均匀地涂在鼻部,然后贴上面膜纸或吸油纸,按压出空气,随后在吸油纸上再涂一层蛋清,待蛋清干后,揭下面膜即可。这时候,你就可以看到,纸上有很多黑头已经被“吸”出来了。 

  小苏打去黑头

  1、在干净的容器里倒入少量的清水,接着加入适量的小苏打粉,搅拌均匀。小苏打的用量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调整,不要太多也不要太少,适合就好。

  2、小苏打水调好之后,把化妆棉浸泡在水中,也可以用棉片,(棉布跟鼻子大小即可)把化妆秒浸湿。

  3、把鼻子清洗干净,把浸湿后的化妆棉敷鼻头上,事先可以用蒸汽蒸一下脸,让毛孔扩张。化妆棉敷十分钟左右就可以了。最后用干净的纸巾轻轻的揉擦鼻头,动作一定要轻柔,你会发现黑头都出来啦!

  黑头鼻贴

  1、用温水、洗面奶将脸洗净。将鼻子沾湿、将鼻贴贴在鼻子上,等待10-20分钟,待鼻贴干透。

  2、鼻贴干透后,将其撕下,注意方向:由下往上拉,这样去黑头的效果最好。

  3、最后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收敛毛孔。用化妆棉蘸一些收敛毛孔的爽肤水拍在鼻翼周围。

  注意:鼻贴去黑头不宜过勤,一周一次就够了。 

  产品推荐:

去黑头方法去黑头方法

  MISSHA水清颜毛孔净化黑头导出油 RMB135/30ml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